從學弟妹以及維庭口中

轉述給我聽

瘋狗!~~前天在實驗室裡面抱怨我

我都不尊重他是學長!!等等等!~~~

我能說甚麼

要讓別人尊重你

是否想想你有沒有尊重過別人


一味的把自己捧的高高在上

想讓人家當你是崇高的神

別以為我們是傻子看不出來............吃屎吧

想想為何我在化材系這麼久

我其他學長姐除了開玩笑鬧他們 故意沒大沒小 我還是尊敬他們是我的學長姐

至少跟他們在實驗室 我是快樂的!~~

能分享喜悅...歡笑

而你 一來卻只會使氣氛成悶

你是不是該撞牆了!!!


還有人家范學長

要給我的藥品!~~又不是你的

前幾天帶人家的藥品來 耀虎揚威 教我的子弟們.......

今天在那邊說沒有阿 裝傻

了不起ㄚ!!~~不是只能靠你


背著我教我學弟

跟他們說不要聽我的話做實驗之類的!~~別以為我不知道

你當學弟們都白癡嗎!!

是他跟你熟還跟我熟 搞清楚

想搞垮我~~等你變好看一點再說


把藥品藏起來的把戲

我已經看多了!~~裝傻 說沒有

整間實驗室 就你會搞這招

要人家低頭跟你要!~~吃屎 不可能

還說要我先跟你道歉 才給我

幼稚 去年玩過的把戲

我自認為我沒有對不起你的地方

而是你自己自做情........變態


PS:變態是很多來實驗室女性們 所說的!!!



看來瘋狗 應該還沒看到實驗室外面的公告

看清楚 是在禁止你進入OK!!

IS2TH 禁回


這涵義可深了...


This is 禁止雙口!~~

在禁止你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