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對台灣而言是個光榮的日子

台灣第一次舉辦到世界性大活動

原來他叫做 世界運動大會

(= =害我當年覺得奇怪 不是當天奧委會的人來台灣高雄評鑑

說台灣通過可辦理資格

怎麼奧運是大陸舉辦

原來 奧運跟世運 是兩種不同活動)

晚間吃完飯後 到宿舍之後 趕快打開PPS尋找LIVE點

我看到好多不同國家的選手

踏上台灣這塊土地 將在這邊競賽

心中有股莫名心動著!~~

好想過去看喔!~~好高興喔

以前都是看著台灣人去到世界各地比賽

轉播著那地的過程

今年看到好多選手進場時候

拿著相機 DV 記錄下台灣這歷史性一刻


後來看到最後一個隊伍進場

沒錯就是 台灣 中華台北 chinese taipei

進場背景音樂 換成了中文歌曲

那時候 驚喜了一下 酷耶!~~台灣也能這樣

看到觀眾席上的台灣人 替自己國家的人 加油 歡呼

好感動喔!~~


接著是旗子進場 然後唱國歌!~~

第一次感覺在這塊土地 高頌國歌

是如此的光榮

眼淚都快流下來了說!!


台灣 加油!~~~


銅板理論

也就是所謂的一個銅板不會響 二個銅板才會ㄏㄞ

要我以後牠出現 我就離遠點去系辦

他走了在出現在實驗室裡

為何每年都是大家配合他的無理要求 而不是他來配合我們的合理要求

我已經是第四個例子了(就我所知)

不屬於這裡就閃遠點!~~少讓人礙眼 刺眼 傷眼

我可是繳費來這邊有付錢的 有學生證的


這對我沒有用!!~~

追求自己原理有和不可

事情是這樣的................

某日(一)瘋狗出現在實驗室

準備帶著兩位子弟兵來這邊"電"他勢力範圍版圖多大

這邊的人都會聽他的話 就連看到他的人都會自動閃遠遠的

我放著音樂

趁我下去的時候 要求A同學去把音樂關掉

回來之後我不悅 憑啥一個不是本實驗室的來撒野

於是我繼續放著我的音樂

突然耳邊傳來一句罵話[音樂轉小聲點拉]

我不理也不聽 繼續做著我的事情

耳邊又傳來一句罵話[音樂轉小聲點是聽不懂喔]

心想你誰 坐那麼遠 還敢要求別人

突然一物飛了過來 這時我不悅了

你和等人也 出入人家地盤 竟敢如此XXX

於是站了起來:[不然你是在靠北三小(請用台語發音)]

一陣對罵之後

這狗仔居然拿起眼前不是他物的筆筒 往這而來

啪啦一通 往我身上灑

我也不悅的拿起 眼前的尺 往他丟去

突然狗仔居然踏進我們的空間裡

好似他到哪 他都最大般

一陣咆哮怒罵聲中 老師進來

要求停止

這狗仔跟老師說:[他(我)聽不懂人話 叫他音樂轉小聲聽不懂]

:[人話!?狗話吧。。。]

狗仔居然更狂妄到 拔起我們桌上的時鐘往我這丟了過來

果然 "ㄍㄧㄢˋ"小燈修"ㄎ一" 就是如此

他以把這邊當他的一樣 任何東西他都可以隨意碰

弄壞他會說一句話:[反正我又不是這邊得學生 怕什麼]

老師 使勁要我下去系辦

離開時發現 手機忘記拿了

於是繞了回去拿

竟聽見他與老師 談笑風生看了更一肚子火

於是出們前補了一句:[瘋子(台語)]

果然狗仔回話:幹有種你在說一次

這天就這樣結束了!!~~

這天(三) 看到狗又出現了

而我也沒指名道姓 補個回馬槍 說:[就是有人臉皮厚還敢來]

:[幹有種你在說一次 幹!!]

:幹啥幹 在幹阿 來阿 來幹阿

:上次把我臉丟傷還沒跟你算帳

心想!~臉皮厚的人怎麼會受傷

我被你丟三次都沒靠說被你砸內傷跟臉受傷

怎麼!以為阿。。。你家受傷我家事 我家受傷還是我家事啊!

當你在玩黑白ㄘㄟˋ你長這樣 臉不是你用來賺錢的!!

對罵咆哮聲中 狗:你在講 我就去跟你老師說

哈哈!~~說不贏就這樣 況且我沒在怕的

:去啊!去講阿 怕你的 快去阿。。。快快快

於是他就這樣跑走了

一進了系辦就很無理的對著助理大聲說:你們主任現在是誰!

就連第一次看見他的助理 都很討厭他


沒多久到了晚上 口耳聽到 狗仔輸了就跟以往一樣

回家找爸爸而以 像他爸哭訴 哈哈!~~長不大的小孬孬

讀到博士班了 遇到問題只會找爸爸 有沒有羞恥阿!!

還要爸爸 打給老師 老師在打給我BOSS

想當面對質!~~吃七碗等祢

結果呢?!嘴砲男 沒出現阿

祢爸勒 你媽勒 來跟我對質阿!~~害我滿心期待的耶

期待祢爸媽知道你兒子在這邊是何等得不受 整棟歡迎

見一次嗆一次 直到看不到你出現為止

誰叫1年前 有個狗傳話說要是不在實驗室等他 以後不要讓他在實驗室看到我

我等的就是這一刻!! 當年如何對我 我就讓他實現!!在你身上


把你以前對待過我們的事情 一件一件的回報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