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網看這學期的總成績

因為平均排名等等!~~都沒有出來

後來刺刺說去學習歷程那邊

可以看到成績

點選了一下!~~~

哇!~~真的有耶..........

不過總成績小退步一下

發現班上出現3隻黑馬....

不知道是誰




哈哈!~~~後來在往下拉看操性.........

恩恩!~~這學期操性降低了

上學期100分耶!!!....




拉拉拉..........

居然讓我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嗚!~~~

我居然
.

.

.

.

.

.



被記了申誡

為啥麼

為什麼

後來學弟叫我在看仔細一遍內容

不看還好

看了要吐血

發現...............


























看清楚了嗎?






沒關係 放大給大家看





這是啥回事..............

我盡忠職守 幫班上宣傳事情

學校居然給我記申誡 說我因為有盡責...........

這啥鳥道理 = =

我不服拉

難道這樣被拉低一點分數嗎? 

我要申訴

我要賠償

我要money

我要女人.............(= =說到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