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化材系3樓 大跳電

一片漆黑

哈哈!~~果然負荷不了了

110V全沒!~~~

不過好像晚上就好了

有人不來果然是明智的選擇

哈哈!~~


明天公訓最後一天了!!!~~

就這樣要結束了

聽學弟說

8月8號 是幹訓的日子

不過看來應該也沒機會回去幫忙吧!!!

有時間一定參加啦 哈哈

回去用心智圖活動流程= = (靠!~~屌.........)

在校的學弟妹

加油囉!!~~


越來越想臭ㄍㄧㄠˇ 某隻狗了!~~~

幹!~~不是我要罵

自己沒有做過AAO就不要說話

在那邊靠腰說 我根本沒認真在做

說我在做100年 也不會做出個鳥........

我做不出來是我的錯嗎? 至少我努力找原因 有做

哪像

ㄇㄉ 出一張嘴了不起ㄚ

連摸都沒摸過  講屁ㄚ

搞得大家實驗室雞飛狗跳...............

省省吧!~~我不信你那套

明天公訓最後一天了!!!~~就這樣要結束了聽學弟說8月8號 是幹訓的日子不過看來應該也沒機會回去幫忙吧!!!有時間一定參加啦 哈哈回去用教= = (靠!~~屌.........)在校的學弟妹加油囉!!~~越來越想臭ㄍㄧㄠˇ 某隻狗了!~~~幹!~~不是我要罵自己沒有做過就不要說話在那邊靠腰說 我根本沒認真在做說我在做100年 也不會做出個鳥........我做不出來是我的錯嗎? 至少我努力找原因 有做哪像ㄇㄉ 出一張嘴了不起ㄚ連摸都沒摸過  講屁ㄚ搞得大家實驗室雞飛狗跳...............省省吧!~~我不信你那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