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多人都在寫感言!!

我也免不其然....寫一篇來敘敘舊

(騙騙人氣??~~~~~~)哈哈

5年前 還是個高中生

參加了自己的公民訓練

那年我們抱著感覺是

我終於回歸到"學員"的身分

因為自從當上幹部之後

不是煩惱該如何安排活動行程

就是要被上面的罵

當時對我們而言是個苦日子(不過回憶甚多)

所以那一年公訓 小雨跟小臻學姐的帶領

讓我有當回小隊員的感覺 去配合人家

一太輕鬆 就在那一梯次即將結束下山的車上

跟班上同學 驕傲的說

明年我就是站在那邊帶領別人的那群人之一了

是莫大的光榮


畢業一年後剛上大一的我

心中充滿的憧憬 大學就是要玩

大玩 特玩

於是那年不管有蕭杯杯這大刀的微積分課

揮揮大手跟同學說掰掰

一樣的前往日月潭

(PS:說明一下 當年公訓日期還沒有改 是在10 11月期間 正課時間!!需要公文請假)

那年我全梯次的參與

超少的工作人員

下面演講活動還沒開始 就要丟下原班級

然後去帶領下一梯次

每個人都是如此 隊輔!~可不只是隊輔

還身兼器材等工作呢!

還記得那年帶處科的學妹班

哈哈!~~蠻配合的

那是我們25屆剛畢業參與的公訓

可惜快樂時光總是過得快

痛苦的事情還是該面對

那年大一上 我21(原本32被老師救)

嚇死我了


畢業後的第二年

公訓終於改了時間

而不再衝到大學上課問題

僅只參加3梯次而已

其中印象深刻的是

帶的班級是 商營的樣子(小B學妹的班級)

這次一樣可也是HIGH班

= =沒辦法女生班都是如此

尖叫起來像足瘋子般


第三年

因為當時忙於專題

又因為負責迎新活動 需要練習帶領等等

所以推掉了公訓活動世界大露營

那次可是讓我非常搥心肝

大好的機會

不過總不能1兼2 哀哀!~~

那年只好看著人家玩回來拍的照片 乾過癮

聽著人家口中敘述 超羨慕

還記得那年好像答應 正洲 易辰 

說要上去公訓的

結果駐站那天!~鈴...打電話過來罵我說 騙子 哈哈

說要上去結果我還在學校


今年我大學畢業了

這可能是我們這屆多數人最後參與的活動了

因為在來 當兵的當兵 工作的工作

所以一開始答應說這次公訓

我也要參與全梯次

但事情並不如此

因為研究所的關係 沒辦法在平日待在那邊這麼久

所以只好帶兩梯次而已

這次的回去讓我看到不一樣的嶺東童軍團

(其實去年就不一樣了 只是我沒參與到)

工作人員變多了(回來的夥伴)

仔細看才發現

依舊胖壯的凱哥(改啥名字真是的)

四張面紙的成員 阿勳

每年都出現的 水母

當完兵準備找工作的 怡治

我所參與的那2梯

在我上頭僅剩他們了!!

我們的位子已經越來越前面了

以前我們介紹人員時我們站的位子可是離講台很遠

現在已經是第一排的前5個位子

看到這總有種莫名感覺

沒錯我們老了!!~~老人團的成員變多了



我們不在是以前的小菜鳥

而是學弟妹的指標

有朝一日 我們可能就不在出現在這

而是新成員的付出帶領了!!

雖然說現在的嶺東童軍團 可能不比以往的風光

= =這話題 當年我們在校的時候 常說起

幹部群的成員 從1X個

到我們2X初頭

到現在倍數成長4X

不能說不好也不能說好

有利有弊!!~~

只希望雖然改變成這樣

童軍精神依舊還要在


畢業後回來參加公民訓練.幹訓.新訓

大家不分你我屆數

而是一新GROUP

彼此都是好朋友般 相處下去

就像這次公訓

互相稱呼綽號是如此的有親和力

(不過要拿捏啦!~~聽說現在太過火)


LTHS


號外特報

彥翔新戲宣傳照

公訓的這幾天 他練就了新技能

準備在一段時間後

參與拍攝

愛情動作片



哈哈!~~搏君一笑

相信上大學的男士們一定了解這是啥意思

(似乎上了大學後男生都會...........嗯嗯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