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應該有發現

一隻拘留在學校裡面的黑貓!~~~

把陣地轉移到化材系了........

昨天

這隻黑貓下午的時候

居然跑進了我們304實驗室裡面

直衝配藥區!~~的洞

撲通!~~的跳了下去

這時候在場的大家都傻眼

ㄏㄚˊ!~~這樣他出不來吧!!~~~

一陣喧嘩聲之後 大家繼續做自己的事起來

不再鳥那隻貓!~~讓他自生自滅

只有我"A小"還拿棍子猛敲桌子 哈哈!~~~

沒多久之後那隻貓就出來了!~~

而且很快的被大家趕了出去

說也奇怪

這隻貓最近幾天怎麼愛跑我們實驗室

真相來了!~~~



今天

這隻貓 照慣例又跑了近來

在我們驅趕後 他逗留在實驗室門口 不走

這時候我就覺得奇怪

看他肚子大大的!~~

難道!~~


難道!!~~~


她懷孕了


我就去查了一下知識+

說懷孕的母貓會尋找隱密的地方 準備生產

OS:難道他跑到櫃子後面就是在尋地點

後來想說好心

幫他做一個紙箱屋給他(廢紙回收箱+報紙+抹布)

還給他一塊麵包吃

誰知他躺在地上幫他按摩很爽的時候


















居然冷不防的 喵!~~~的

抓了我一下.......

OH NO!~~~

我被抓到了!~~

我會不會得病!~~~NONONO


這死貓 幫他按摩 他居然抓我 真是好心沒好報



不過願他早點生產囉!~~小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