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選前2個政黨的鬥爭

到馬上任之後 更嚴重的鬥爭 口腳

最近電視看到的都是在互相抱對方的醜聞

卻無法看到 解決台灣人的問題

一味的爭鬥

只會讓國際看低了我們台灣

同學總是問我是不是哪黨的!!~~

我誰都不是

我只看人!!~~

其實

這次大選 我看的是人.....

馬英九 跟 蘇貞昌

這種搭配 才是真正對台灣好的!!!

真正清廉又能對台灣貢獻!!

只可惜看到的都是因為黨的關係 在那吵吵吵

什麼人讓我覺得他不錯就好


能讓台灣進步就好


能讓在地人 生活更充裕就好


能把台灣推上國際上就好



我們台灣還是有很多 比別人國家更優異 更厲害 更搶手的!!!

不要每天在那邊 黨黨鬥爭

原本錯誤的事情 就因為自己是哪黨的!~~就說成他很好多好的

對的事情!~~也因為這樣 把他看低說成壞的!!

要想想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有幫助 真實面!!~~

而不是..............



看看這支影片

大家應該會有所感慨!~~~

會有點感動

會有點欣慰

會覺得台灣真的是塊寶島

會為這些人 感到驕傲

推薦給大家也希望大家多推推這支影片 轉貼

讓大家認識自己的國家 捍衛自己的國家 愛上自己的國家



台灣加油 ! Taiwanese her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