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

我等於算是可以去演大愛台的戲了!!~~

慈悲阿= =!~~~

今天的生意真的是爛到爆

在最後的2小時(5點到七點)

我使勁的推銷客人

總算邁出了我的產品

但是!~~~

重點

我都是在幫別人賣

藥是算我的業績該有多好 = =

不知道賣多少了

而最後一ㄊㄨㄚ!~~

還是賣了酵素媽媽的壁癌清洗劑+我的防水劑+維庭的牆面漆+鏟子+刷子+鋼刷

算算今天發大愛心的!~~~"善事"有...................

幫忙賣維庭的產品 PU 牆面防水漆 防水膠

幫ICI的帶了不知道多少客人給他

帶給他的幾乎都買很多 大桶!~~= =(不過一半也歸功他自己的推銷能力拉)

幫虹牌的帶了幾組客人給他

幫酵素媽媽帶了一組客人買了 木板保護油2灌+酵素清洗2灌

哈哈!~~

唉!~~結果自己今天只賣出

一罐大罐防水劑+1組白色鞋子修補

少得可憐!~~~


最高興的是這兩天 HOLD住了 立邦的[護壁寶]

他們只賣出3罐左右!~~~

(感覺對不起小明ㄋㄟ~~~他人這麼好 卻要..............)

賤賤賤................

老鼠臉居然有臉這樣說!~~~

跟客人說我的產品在怎麼做還是有毛細孔 根本沒有用

說維庭的防水膠 做負水壓 也是沒有用

而他自己賣的那個產品卻是跟維庭一樣的東西

還說是[屋得保]的透明板

屋得堡:即是屋頂防水商品 一層漆膜

靠虧他說得出來

明明是不同東西

看看是誰在亂賣好嗎?~~~

我們都是賣良心事業

而你卻為了業績! 買房子

而這樣做虧心事!~~~

小心報應會在房子上!~~~(壁癌 滲水 粉化 龜裂 滴水 長黴菌)

最高興的是這兩天 HOLD住了 立邦的他們只賣出3罐左右!~~~(感覺對不起小明ㄋㄟ~~~他人這麼好 卻要..............)賤賤賤................老鼠臉居然有臉這樣說!~~~跟客人說我的產品在怎麼做還是有毛細孔 根本沒有用說維庭的防水膠 做負水壓 也是沒有用而他自己賣的那個產品卻是跟維庭一樣的東西還說是[屋得保]的透明板靠虧他說得出來明明是不同東西看看是誰在亂賣好嗎?~~~我們都是賣良心事業而你卻為了業績! 買房子而這樣做虧心事!~~~小心報應會在房子上!~~~(壁癌 滲水 粉化 龜裂 滴水 長黴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