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這天是蔡小米學長的誕生日

我 其其 刺蝟 以及小米的兩位朋友

先搭計程車到亞東

再改搭捷運往[師大夜市]去!!~~

蔡小米一直推薦我們吃一家 滷味店!!(大台北平價滷味)

哈!~~~

所以大家都點了......

來介紹一下這家給大家聽聽吧!!

這一家的滷味攤位上擺買的一大堆食材(廢話)~~~

ㄜ!~~應該怎麼說呢 哈!~~比我們平常看到的還要多

買氣超好的!~~~

買個滷味居然還要排隊~~~~等

買滷出來的一盤都超大盤的(= =是怎樣每個人胃口都這麼大喔)

價位上我不知道是算貴還是算便宜拉

我共點了 一隻脖子 一塊芋頭簽 一條甜不辣 一串貢丸

共花了55元~~~

= =我跟老闆說好的時候

他一副傻眼的樣子!~~好像我點的太少!~~

因為去點的人幾乎都點上百元!!

這家的特色是在於它的醬料!!~~~

吃起來蠻好的!~~而且很入味

不會說東西吃起來像沾醬這樣!~~完全魯進去

而這一家的另一個特點是

跟隔壁的豆漿店合作

他借場地給他們的客人座

但是進去的人都一定要有最低消費15元

豆漿還是自己按按鈕裝的耶!~~這個更特別

.

.

.

.

重點來啦!~~

吃完夜市之後

我們就往目的地出發!~~~

那附近的夜店

叫啥!~~~ 9% 
http://www.9club.com.tw/

因為壘哥幫忙定的位子啦!!!~~~

進去之後一開始人還蠻少的!~~

調酒師就一位過來問我們要喝啥的!~~~(哈!~服務真好)

一開始大家都不清楚!~~~

就聽其其的話!~

隨便點了飲料

第一杯!~~柳橙汁+威司ㄍㄧ??

說真的還蠻難喝的= =

後來聽其其說的

點了杯[性慾海灘]

哇!~~真的很好喝!~~~

一行人先是玩貼牌遊戲作樂

誰知蔡小米先生突然說要玩大的

自己先跑去拿調酒

拿了一杯[腦殘]

說輸的了他!~~~

唉!~~


真是報應啊!!!~~~

自己拿的飲料害到自己

自己輸掉!~~

一口就嗑了他~~~~

(禍害的原頭 開始!~~).............

不久之後

亞彌 右手

也來了!!~~

這時候越玩越HIGH!~~~

啥濃的調酒都來!~~~

(禍害 散發!~~~)

刺蝟 小米 右手~~~這三位

互相"敬酒"

然後!~~壘哥就來啦!~~

我們拿出了蛋糕

幫蔡小米唱了很瞎的生日快樂!!!..........

就出發往舞池去!~~

說真的去了之後 真不知道要幹啥!~~


看看其他人 雙腳在那扭來扭去的!~~還蠻好玩的

就跟著一起HIGH!~~~

我們1樓 2樓

上下的跑來跑去玩!~~~(這家店的特色 分上下樓)

這時候蔡小米已經 ㄇㄤ了!!!~~~

跳起來的舞步真的醜得不像話!!

後來發現刺蝟也消失了!~~

原來他跑回去位子上躺著睡覺了!!~~哈哈哈

這時候研究生學長也來玩啦!~~

五百 小老鼠 另外2為機械的學長........

相繼刺蝟躺了睡覺!~~

蔡小米也因為自己先前的衝動嗑酒~~~也趴了

而右手真的是!~~~哈哈

連灌2杯深水炸彈~~~後

去舞池裡ㄇㄤ!~~的跳舞

搖搖晃晃的!~~

原本計畫夜店活動結束之後要去唱歌的

不過因為刺蝟 跟 壽星都掛了!!~~

也就取消 回家!~~~~

結束這一天的活動!!~~


難怪壘哥喜歡去夜店!!!

因為妹真的很多!~~~

不過我不喜歡的是那裏空氣~~~

唉!~~很多人抽菸

嗆死了!!~~~(哈!~~我可沒抽喔)

這次玩的好有FU

不過就是放不開啦!~~哈哈

雖然有跟著玩!~~菜鳥!!

難怪壘哥喜歡去夜店!!!因為妹真的很多!~~~不過我不喜歡的是那裏空氣~~~唉!~~很多人抽菸嗆死了!!~~~(哈!~~我可沒抽喔)這次玩的好有FU不過就是放不開啦!~~哈哈雖然有跟著玩!~~菜鳥!!

 

難怪壘哥喜歡去夜店!!!因為妹真的很多!~~~不過我不喜歡的是那裏空氣~~~唉!~~很多人抽菸嗆死了!!~~~(哈!~~我可沒抽喔)這次玩的好有FU不過就是放不開啦!~~哈哈雖然有跟著玩!~~菜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