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先生在十字路口等綠燈,這時,過來一個乞丐敲敲車窗說:給我點錢.

先生看了下,說:給你抽支煙吧.

乞丐說:我不抽煙,給我點錢.

先生說:我車上有啤酒,給你喝瓶酒吧.

乞丐說:我不喝酒,給我點錢.

先生說:那這樣,我帶你到麻將館,我出錢,你來賭,贏了是你的.

乞丐說:我不賭錢,給我點錢.

先生說:我帶你去桑拿房享受“一條龍服務”,費用我全包。

乞丐說:我不嫖妓,給我點錢.

先生說:那你上車,我帶你回去,讓我老婆看看.....

.

.

.

一個不抽煙、不喝酒、不賭錢、不嫖妓的好男人是啥樣


看完有沒有何感想?

= =難道我就是那個好男人

哈哈!~~~


好男人的歌

男人KTV
作詞:甄健強 作曲:胡彥斌 編曲:Tiger

每次當苦惱失意 漆黑的K房裡圍住
喉嚨呼出 每個生字
這歌詞 原來碰到他痛苦處

要吐苦水也許我不願意
瀟灑分手裝作太輕易
然而啤酒 仍苦得相當諷刺
讓我關門 利用咪高峰哭喊幾次

沒有歌 怎敢說心事 受了傷 始終怕別人知
我和你吻別 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節

沒有歌 怎敢說心事 受了傷 點首更絕情詩
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奕迅那首歌 是唱的他自己

沒有歌 做人 只懂苦撐怎去遮風避雨

沒有歌 怎敢說心事 受了傷 始終怕別人知
我和你吻別 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節

沒有歌 怎敢說心事 受了傷 始終怕別人知
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奕迅那首歌 是唱的他自己

沒有歌 做人 只懂苦撐怎去遮風避雨 

點擊聽歌
http://hk.youtube.com/watch?v=wOfaF3bF9w4&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