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的我!~~

至從升三年級後

就沒再去體適能教是做運動

為了 暑假腳踏車環島計畫!!~~

決定要努力訓練我的腳力

雖然說從這學期開始我假日上班

都是騎腳踏車去的!~~~

不過還不夠!!

於是今天跟 鴨子 ㄚ遠 達霖 小羊   ㄆㄡ ㄋㄧ

去體適能教室練習

.

.

.

.

.

還打了羽球 籃球!~~~

累支爆

不過值得的啦!~~~~哈哈

有點活過來的感覺!!!


大家一起跟我練練肚子吧!!~~

我要把我的小肚肚縮小 呵呵


1 2 3 4   2 2 3 4...................

呈體操隊型!~~散開 (真懷念高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