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要畢業了!!

終於

我的機車有了!!

一年級進來龍華時說:我要買車

同學:是喔!~

二年級的時候:我想買車耶!!不然出去麻煩

同學:對阿對阿 快買快買 到時候在一起出去晃

三年級的時候:不行!真的要買車了不然出去都要跟人家借車

同學:哪台?

我:Fighter

同學:不錯啊!~~哪時候要買

我:快了.


四年級的時候:我要買車!我要買車!

同學:哼!~你從大一說到現在 哪一次真的買

我:這次真的!~~

同學:誰相信!!


上個月回家

我就順便跟家人提起

我想要買車

一開始我爸是說就家裡的車 寄上去就好

後來我跟我爸說:[我想要買新車自己保養]

沒辦法家裡的車都被騎爛

這樣才能證明我也可以保養

終於我爸同意給我買車

不過不是以前想要的

Fighter

而是

三葉的 GTR-AERO

衝著這次升研究所的時機

買了

看超久的

不過頗貴的!!~~

領牌車 豪華版 64500 辦到好

一開始想要藍色的

不過藍色沒了

只好牽白色(閃亮亮的白)

後來爸爸幫我跟我家對面的車行買

不過等的期間

不能空著時間

所以就補足我的配件

先是到學長推薦的帽帽店

買帽帽跟雨衣

然後

上網訂購 大鎖

 

就是這支 雙子星

雙鑰匙孔得鎖

聽說是不錯啦

花了1200

 

看一下鑰匙大小

真的給他有夠大支 = =

攜帶麻煩

 

鎖的證明書


 

買鎖的贈品

粉刺棒?!~~不過爛爛的不好用

沒魚蝦也好!~~


 

然後這個是收尋很久的雨衣

台灣人設計的!!

衝著他這點買!~~

600元

天德牌

 

上衣正面

 

上衣背面

 

口袋設計 防水效果 

感覺還不錯

 

還有鞋套設計

不錯!感覺不會被踩爛


090427(昨天)

原本說是去牽車的!~~

結果被晃了點!~~沒牽到車

說是還沒到

所以沿途回來跟杜沐在半路上

買了半顆西瓜回去系辦嗑

 

 

買的時候看 不怎麼大

拿回到系辦切

才哇!~好大

所以切一半分兩天吃


後來忙到11點左右

大智 小智 杜沐

去吃麥當當

 

川辣那個 普普的

我還是愛勁辣雞腿堡

口勁比較好吃


TODAY

20090428







我好



我好高興喔!!


我牽到車了說!!~~

GTR-AERO

到機車行

發動那時候

多麼的感動

有車真好

 

看看這完全是

0里程數的車車

0油量的車車

0速度的車車

0轉速的車車

0

0

0

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高興啦

不過還是髒髒的!~~要擦

 

後來騎去加油站

把油加滿

機車行老闆跟我說要加95

所以我就加滿了他95

結果回到家看

人家說要加92害我囧了一下

不過感謝阿貿的解釋

放心多了!~~~



6.31公升(25.3)  160元



車子的正面

  

車車的背面

 

要攜帶的鑰匙


以後再慢慢介紹它吧!!


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A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