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好日子

文章剛打完了

網頁卻給我跳掉= =

網誌這篇重打

在寫一次吧!!~~唉唉唉


今天是牽車以來第一次

來去洗車

大家聽到洗車

應該會覺得奇怪吧!!

新車幹嘛洗車!~~新的耶

沒錯!!

因為他送來的時候 不新

有夠髒的!~~

看起來根本不像新車

就連牽車那天

老闆還跟我說:你車子不要亂塗東西 你看這這這....

我:沒有阿 這是新車耶

看連老闆都以為我牽舊車上來= =

好拉

所以昨天我就跑去

樹林家樂福附近買洗車用具



光蠟 一罐90 兩罐169

黑色面板等等~~~噴亮用的

還不錯

噴完有質感



光蠟 一罐100

車殼保護用的!!~~

就像汽車塗蠟一樣



3M海綿 109元 家樂福買

經實驗證明

並無特別效果

它適合洗"汽車"= =

對於機車而言

太大塊了!!

而且也洗不乾淨(對於我的黑垢)



這應該不用在介紹吧!!

就一塊布 哈哈

阿布拉的 "布"


今天 中午吃完飯後

就在這陽光普照

風和日麗的日子

拍拍

多漂亮阿它

後來也請阿布拉學長

幫我用他的新單眼相機

拍拍

拍出的的美



然後先跟杜沐去輔大

領他配的隱形眼鏡

然後到加油站洗車去

下午3點左右到

光摳那些黑垢班

就洗到7點了

整個手都沒力



所以在後面上蠟的部分

就很隨性

沒有像汽車一樣 反覆的推推推



我的新車

這才叫做新車嘛!!

你說對吧!!]

送來的時候就該這樣才對

害我浪費這天去洗它

唉唉唉


後來康康來找我們吃飯

吃完後

就自己一個人

四處跑想馴一下車

><誰叫說

新車要300KM前 40KM/HR

800KM 50KM/HR 

所以只好努力衝里程數

一開始就憑印象

繞到

台北101


這101看起來就有氣勢



背後的巨..................屌喔是101耶


然後在從

101返回走



台大



古亭



華王安全帽那中正橋



永和 正老林



永和 樂?夜市



中和



板橋

在回到學校




第一次

油量降一格

是在55.5KM左右

要再慢慢計算

整桶油用完

平均耗油量是多少



回到龍華看!~~

今天業績只有60公里左右

明天加油

Q&A TIME:

請問

下圖中的店家在哪裡?




答案在下面請反白



就是往樹林的水窪拉

水窪改名字了= =

騙人用的

啥"生機"

(PS:就是這張圖害我 網誌重新打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