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前往台大

要學習實驗

不過因為那邊的學長要準備期中考

我也不大好意思打擾他!~~

就差不多中午時刻離去

想說順便買支雨傘

於是來到雨傘王的店

買了支350原有潑水效果的傘

後來坐捷運回到府中站之後

牽車離去 

離紅綠燈時

發現奇怪怎麼今天好多交通警察啊!~~

突然一輛囚車在眼前開了過去

心想奇怪的時候

隔壁傳來一個聲音

計程車司機:你知道那台車是載誰的嗎?

我:不知道耶!~~

計程車司機:陳水扁!!

我:喔!~是喔難怪會有那麼多交警

計程車司機:那台車是要載他去開庭的!!今天要開庭

我:恩恩(回應他的話)

計程車司機:好好的(有)總統(車)不坐 現在坐囚車

我:呵呵

計程車司機:活該死好

然後綠燈亮了跟計程車司機打個招呼就騎走了!

哈哈

第一次看到他的囚車耶!!~~

活該死好-0-


後來

騎去大智說的華王安全帽店

(因為想說都出來了 就買吧)

買了頂安全帽跟一件雨衣

不錯!!

這間店真的有便宜

市價(網拍價)1350元

店買800元

不過以M2R居多

然後騎車回學校

騎到新莊時候

想說整天沒有吃東西

繞去買了香城買好久沒吃的燒臘

誰知道我已經買了!

杜沐才跟我說

晚上要去八鍋吃幫小智慶祝

害我4點半吃中餐

8點吃晚餐

整個就是要肥死我!!!


WHY 我要買安全帽 雨衣??

因為機車要入手了!!!

YA YA YA

(畢業才買車!~~= =)

<因為我要研究所用啊!!~~>


PS:兵役抽籤 抽到海軍不知道是好是壞!~~唉唉唉

雖然說是兩年後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