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四 五

算是正式去台大學習的日子了

未來到學期末都要每個禮拜跑

不知識上賊船還是上寶船 呵呵!~~

希望能學習到新東西

不過又深怕太操

畢竟兩邊跑好累

車錢就不知道花多少了

禮拜四先是去跟老師見見面

聊聊天 說說概況

韋老師給了我本田口書

要我讀通

一開始我就嚇到了

因為這本書翻開好難

都是公式換來換去

後來

待在實驗室裡面



"讀書"

那邊的學長也覺得我在那邊看書

也太無趣

原本要帶我去看SEM的

結果過去儀器卻壞掉不能弄

殘念


後來 差不多中午

我也就趁機跑走= = 

一來待著我沒東西可以查

二來又不好意思一個人在他們實驗室


然後就回學校

睡佼佼

= =

沒辦法真的很累

早上六點起床

7點坐公車

8點45分到台大


後來晚上時後杜沐

打電話來去吃飯

說是要去三重家樂福



吃這間 定食8



所有的菜都是200元

不收服務費



這比外面划算多了!!

雖然說不能跟正統的日式料理比



而且從點餐後幾分鐘??

菜沒有送上來

他們會賠折價卷的樣子



來吃的人還蠻多的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接近關門吧



冠蓁學姐的餐

鮭魚親子



大智學長ㄟ鹽烤鮭魚



挖ㄟ 里肌肉豬排

這份真夠飽!!


每套餐都有醃製物 醬瓜? 越光米飯吃到飽 茶碗蒸 莎拉 甜點 包含一主菜



下次各位也可以去吃看看

20090417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這天是我

生平以來

第一次在台大的教室裡面上課耶!!


因為韋老師要我來聽他的課

關於燃料電池



左手邊就是韋老師


後來上完課後

準備回家

誰知道



外面又下起了傾盆大雨

穿好外套直奔捷運站

然後想說5點多而已

就在公館那邊逛了逛!!

晃了晃

然後再跑去台北地下街

繼續逛

也買了本 燃料電池的書來看

便宜GOOD


耗到8點左右

就去轉運站坐車回台中

上車前還不經意看到好像以前一年級的朋友

轉去文化的嘉瑜

以前還說要去陽明山找他泡溫泉

不過我也怕認錯

所以沒有過去打招呼



台中

真得是個晴朗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