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上個禮拜開始

系辦流傳著一個

網路上最暢銷的產品

純氧包

一塑膠包裝的袋子(如下)



只要戳一小洞

吸一小口

保證整個心情就上來!!

他不是毒品!~~更不是強力膠


是暢銷商品

純氧包

一個要價30元!!

大家可以上網拍查一查喔!!










































以上全是唬爛的!!!

哈!!~~

話說上上禮拜

有個非常脆弱的試片用一個紙盒著包裝起來

送來!!

裡面放滿的這種包裝袋


我好奇的問了大智跟小智

什麼氣體這麼珍貴阿

他們說是保護東西的東西而已!!

然後我們就不懷好意的串通好

騙外面的 杜沐 康康 宇如 永懋

大智:ㄟ!~給你們看這個純氧的東西~~~~~~~(省略)

後來大智騙完之後跟我說 上鉤了

要我出去補刀

我裝傻的走出去跟他們聊天

我:ㄟ!~~康康 為啥你有那個

康康:大智給的!~~你知道這個喔

我:知道啊!!~~網拍上很紅耶 你收尋一下就會一大堆

康康:真的喔

我:恩阿!~~借我看一下(裝做一付很好奇想摸看看)

杜沐:宇如你回去睡覺前吸看看阿

然後沒多久 就裝傻跑走!~~


我跟大智兩個人爽的要死 上鉤了!!真好騙

隔天成果出現了!!

我們又在系辦聊問說用的如何

宇如:騙人 昨天我吸了一下 超臭的

我跟大智心想廢話當然臭阿!!~那是PVC塑膠袋

大智:那本來就這樣阿

大智:那個要在睡前吸比較好入眠!~~你一定是吸太多 一點點就夠了


極勁的補刀騙他們


後來宇如也知道這是騙人的東西

然後就不了了之的過去


隔了一個禮拜

我在系辦理面

杜沐一進來

很高興的跟我講說

杜沐:ㄟ 貢丸 你有沒有吸那個純氧包啊!!

我:沒耶!!~~(心裡竊笑 這個笨蛋)

杜沐:我昨天有吸耶

我:喔!~~是喔

然後我就走了

邊走邊笑 他也太好騙了吧!!

都過這麼久都沒發現

於是這篇網誌就出來了!!~~


他只是PVC塑膠袋 充了一些空氣在裡面 防撞!!!

不能說的秘密

真的不能跟杜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