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買了兩顆燈泡回家裝設

剛裝半天就有一顆變暗淡

想說一顆就算了

誰知道隔天

另一顆燈泡也跟著開始閃爍

而原本昨天的那一顆燈泡

已經不能亮了!!



難道這就是Made in taiwan的品質

一顆99元 便宜歸便宜

卻是換來這種貨色

標榜使用壽命3000小時

卻撐不過10小時



結果隔天帶著那顆不能亮的燈泡去換

我:[老闆這是前天我來買的燈泡 為什麼裝兩天就壞了 我要換!!!!]

老闆:[這個賣出去就不能退]

我:[可是才裝兩天耶!!哪有這樣的]

老闆:[所以我們賣給你們的時候 才會先試燈給你們看 表示沒問題]

老闆:[那是你燈具老舊關係 而且燈泡我們賣出去沒有再退換貨的]



看!~~品質差就差

還怪說是燈具老舊

要是老舊為啥我其他四顆燈泡都安然無恙度過一年以上了

以後妳是我的拒絕往來戶了 富X10元商店!!

套句翁杯杯的話

斤斤計較的結果 你以為你賺到了 其實沒有!!!

以後我要叫化材系的不要買!!!哼哼哼哼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