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 是陶業年會的日子

何謂陶業?

就是陶瓷工業,跟陶瓷有關的研究領域都可以參加

本實驗室做燒結的,所以

您知道的!~~~

雖然這次我沒發表 哈哈

當天是買7:15的高鐵車票

所以一早5點半就起床,6點出門

話說有人那天 把車子借給某人

然後需要我載她

ㄢˋ都沒跟我說,還是早上大智也起床時

我準備要出門時候 他跟我說的

我上去牽車,下來到校門口

有人就拿著安全帽在那邊等

害我真想ㄍㄧㄠˇ 髒話!!!

我還噹說:吼!~要我載 都不用說的喔

居然還回我說:我就忘記了阿!!!!!!...........




等待高鐵車子的到來



等到車子,所以上車要來張合照(少一人???)



很準時的 時間內到達台中

回到家的感覺 哈哈(話說一早還肚子不蘇胡 使用了高速行駛中拉屎)



台中!~~~是台中



跟著指引 到一樓等待去陶業年會的接駁車

接駁車事件 當初還鬧得很僵的呢 哈哈

結果高鐵做4X分鐘

高鐵站到活動會場 遊覽車開了1個半小時= = 超久的



不虧是南投的一部分



這感覺真的好像每年會去的日月潭 救國團活動中心 哈哈



這地方整個就是日月潭那的小型集合場

這次活動地點是在南投山區內的 中興大學ㄟ?  惠蓀農場





我也有報名!!!!哈哈



韋老師很準時的在時間內 開場

然後兩場專家報告 第二場是個日本人講英文

只好發呆!~~聽謀(話說當時也有其他老師再度估)

聽完一段時間,中午到了中午

爬了一個比龍華坡還要陡長的樓梯 來到山中唯一的吃飯餐廳





第一道菜!!!冷盤

吃合菜,並不像材料年會 吃便當

因為在深山中 食物是很珍貴的 呵呵

吃完飯後 重頭戲到來,期刊報告

我是負責去看 去聽的





感覺有學到東西啦 哈哈!~~~

例如像是分散技術,不過這次跟燃料電池相關的較少跟我有關的



最後聽完一段時間後,經大夥決定

把所有的收據跟車票

交給我們實驗室的"大爺學長"去負責

替實驗室盡點孝心......


到了6 7點 整個報告完全結束

大家最期待的摸彩,也很可惜的都只有安慰獎可以取得

小富笑想的相機 果然沒他的份

我的筆電也人家抽有 哈哈

抽完獎之後,老師跟著接駁車回北部

剩下我們學生

期待的晚宴,結果失望了!!!因為跟中午差不多的菜色

而且更難吃!~~= =也是拉 一開始就說過在深山中



吃完飯後回到我們的房間



就是有個人一進房間 很阿莎力答應要幹嘛的

結果馬上睡著到早上






一整晚因為下雨的關係

沒有地方可以去,所以只能待在房間裡面看電視

唉唉唉!~~浪費錢住一晚

不然正常應該出去走走玩玩



隔天一早



早餐



才剛摔倒的杜沐,摔完休息的動作就像在那邊拉屎



吃完早餐,因為還在下雨

只好取消調一早的走山活動

搭車GO BLACK



後來依然坐了2小時的車程 來到台中車站

後來考慮了好久,決定回家一趟



好久沒有坐的公車 仁友客運 哈哈

30 40號公車 GO TO 嶺東



不知道有沒有變貴?

以前公車只算一次價(18元) 後來改兩段式

現在到嶺東要28元




國中開始熟悉的公車



快被泰勞占領的第一廣場,只剩下公車站較多歹灣人



小時候讀的大勇國小後門,讓我發現了一個小祕密



教學樓跟活動中心 中間居然搭起了天橋耶!!!!(真貼心現在的小朋友 全部都不會淋到雨)



後來在公車上快到家的時候 經過南屯

看到這東西 感覺好感慨!~~以往公車經過看到的是綠油油的稻田

現在全部被填滿水泥 開發成道路 大樓

去你的 建馬路幹嘛!!!~~都快沒綠地了

屁話 為了我們的未來



隔天星期天搭車回學校了

和欣客運當時票價350 所以我只好放棄改坐國光



依然在下雨的北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