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次一次介紹兩樣我買的東西

首先是看了很久在MOMO購物網買的

古寶無患子清潔組



1月27日在MOMO考慮了很久 計算了很久(因為要看怎麼搭配 才賺= =)

下標了 (方馨代言)無患子身體呵護保養組(spa洗髮乳+玉容沐浴乳++乳液+木糖牙膏 )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63919&str_category_code=16303008&mdiv=16303008&Area=DgrpCategory

一組439 外加買一個蜂王肥皂

548元


昨天收到簡訊 收我買的東西已經到7-11了要我去領



第一個印象是哇!~~~好小= =

哈哈!~~很小罐

不過內容物很多啦!



算算 還蠻划算的!!

還送一罐去角質霜


重點!~~我收到這些產品 他的製造日期讓我超驚奇的!!

因為 很新!!! 不是12月初品的 就是1月

這第二印象 很好多



我在開箱!~~綺夢還以為是食物

硬是靠過來一直聞




昨天試用了一下

沐浴乳洗起來OK 味道蠻特別的

還OK

牙膏 沒啥特別

最讓我噁心的是 刷久了他沒有味道 怪怪的

其他還沒用!!哈哈

大家可以買看看囉



在來介紹另外一個

就是上禮拜跑去華王買的口罩

起源是因為

某次去樹林逛百貨商品

看到魔鬼氈式的口罩

相信大家都戴過口罩,最讓人討厭的是那套在耳朵的繩子

嘞的耳朵很不舒服

所以看到網拍有人在賣SOL出產的口罩

爬了文一下 發下評價還不錯

所以決定買他了!~~

一個180 載口罩類裡算貴拉!~~

外包裝


打開樣子


讓我喜愛的魔鬼氈

因為他不是普通的魔鬼氈!!短短的 不會很難撕開


正面照





側面照


當天晚上騎車回來

戴了起來!~~

整個超開心的

因為!~不會很不舒服

而且戴著口罩說話也很方便

不像以往口罩戴著說話 嘴巴KK的


推薦大家買這種魔鬼氈口罩 哈哈!~~



SOL口罩 材質:COOLMAX 黏扣方式:魔鬼氈 機械化油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