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到了!~~

終於在昨天放假了

一想到回家可能會出去玩

怕沒有車!~~所以打算好了

要騎摩托車回家


前個晚上跟著大智 小麥 小麥女仔 廖ㄟ 小智 點點 姍安

去逛 迪化街



哈!~~這還是我來北部這麼久 第一次去那

逛了逛!~~哀

說真的沒啥正妹店員可以收集 (呵呵!~~得罪很多人)

還有一些怪怪的店員(你(男)用噁心的聲音喊話 我不相信真的有人敢進去買)

然後在準備走的時候 看到一家店在賣素的XO醬

想說100便宜 就買了一罐

店員還說 過完年就要漲價了要不要多買 

還好沒有!~~因為今天打開來配飯吃 

不怎麼好吃!~~素沙茶醬的FU




回到正題

前晚想說學校大門也鎖了!怕回去停車 警衛會罵

所以就把車子停在宿舍門口

結果一早 吃完早餐

我傻眼了

.

.

.



幹!~~

是哪個白目的人 把我坐墊劃破

一次割兩層



死沒良心的 過年做這種事情 不怕得報應

還是坐墊網割一刀 沒有大作用

從旁邊YAMAHA 大力腰斬

害我一早想快樂回家的心情變超差

不過飯一樣照吃 路一樣要騎

所以帶著地圖回宿舍 規劃= =



看好了要走的路線後

在中午時刻出發

11:48 啟程 油也給他加飽飽

沿著學校前面這一條 台一線

一路騎往桃園-中壢-埔心-楊梅



騎了一個多小時左右

騎過了桃園了!~~

接著繼續騎著我的白駒

湖口-新豐

突然發現



酷!~~我騎到了明新科技大學校門口

理所當然 要來上幾張照片



騎了兩個小時

來到了中繼站 哈!~~

香山

說是中繼站是蠻不符的拉!~~

因為全程差不多160KM

到這邊也才54.9KM 一半都不到

喝了喝飲料 吃吃東西



四處走走發現 這地方跟之前來時不一樣了

可能冬天吧!~~水位變低了

可能春天要來了吧!~~綠意了起來



看看這照片就知道!~~太陽有多大

不過跟下雨天比起來 要來的高興多



休息了半小時多

背上包包 繼續往前



香山美麗的風車



都要變成多拉A夢了 竹蜻蜓



接著的路不用說

沿著濱海一直走一直走

沿途還有一位雲林的騎士跟我一起競速= =

最後出來 苑裡之後我就放了

因為這裡我不小心闖了個紅燈

讓我害怕的是因為有照相機= =

唉!~~不知道有沒有拍到

真是 人衰!~衰事就接二連三

騎騎騎

大甲 清水 梧棲 沙鹿

騎到中棲路 整個心情都高興起來了

因為終於快到家了



(前面還有經過靜宜大學 不過因為綠燈 所以沒有停下來拍照)





終於到家了!~~

整個路程164.2KM

花了4.5小時

不含休息時間差不多4小時(比起之前第一次騎回家快多了,之前不知道路情況下走走停停6個多小時)



結果耍帥不穿外套騎車的下場

就是這樣= = 曬傷

冬天還是會曬傷的= =

誰說冬天不會出現30度的大熱天 哈哈



這就是我這次

身騎"白馬" 回"中源"

白馬:MOTO

中源:台"中"








又上新聞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