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好久才寫這篇

原本昨天心血來潮要開始寫的

結果一個不小心

shift+delete

囧把照片直接刪除掉!!~~

一點機會都來不及

後來用了4 5個救援程式

就回了50張= =(原100)

唉!~~一大堆照片 辛苦拍來的

回歸正提!!~~

說說上個禮拜回台中的過程吧!!


回家的前一天

問了康康

我:ㄟ康康!~~西濱有沒有加油站阿

我:我怕到時候騎到一半沒有油 就慘了

康:西濱喔!~~超多的拉 加油站很多不用怕

於是我沒有加油就騎了回家

這天中午先是到龍華研究所考試會場

看看考試的人

然後陪他們吃飯

下午1點 太陽正大的時候

就出發回台中

說真的

我是路癡!~~

在沒走過的路 都怕怕的!~~不趕快快騎

沿途一直停下來看地圖

龜山 大園 觀音 新屋 新豐

一直騎一直騎

就覺得奇怪!~~

怎麼到了西濱這

都是荒郊野外!~~真的有加油站嗎?

抱著懷疑心態騎著

30min過去

60min過去

90min過去

騙人!~~

康康不是說有加油站很多嗎

我不是看到工廠煙囪就是海邊而已

哪來加油站啊!~~

結果

這旅程

沿途到了竹北

才慢慢有市區感覺

因此

才出現第一家= =

不過卻不是中油

所以冒著險 繼續往前

心想康康居然騙我

後來到了新竹-香山



停下來 拍了幾張照

 (PS:這張是在香山所僅存!~~在之前篩選丟到垃圾桶在拿回來的= = 不是跟著SD掉的那群)

介紹一下

這邊是新竹的觀光勝地

17KM??~~就是給人騎腳踏車走17公里的美景勝地

大家以後可以找馬子

來這邊繞著海 騎腳踏車 調情-0-

後來

終於香山這邊

加到了油

然後繼續往前騎

竹北 香山 新竹 竹南 

後龍 苗栗 通霄



中途的中繼站 通霄一間廟

這間廟是我車子

馴車滿300KM的點

可惜300KM的照片= =

在這次SD過程中 沒有救援到

不見了

這間廟還蠻漂亮的

觀音娘娘

所以就騎進去拍拍照

然後繼續往前騎

這時候已經很晚了

= = 晚上7點



一到中港

趕快找間機車行

換機油

不過這間店沒有磁石螺絲可以換

唉!~~所以沒有換到

機油+齒輪油 =250

不知道是貴還是便宜?(有跟老闆說換普通就好)



果然黑的勒

換油工夫有點差!!

油摸到我的車車><



然後騎回家中間

想到母親節禮物

就在南屯那邊停下來

打電話問璟豐

幫我查看看附近哪裡有

純素的蛋糕!~~

一開始報給我三間店

想說就找吧!!

不過阿豐想說怕我太少間

多報了第四間給我

璟豐:在一間是在黎明路1193號

我:黎明路 GOOD離我好近喔 感謝 感謝

掛掉電話後拿起地圖來看

黎明路 ㄟ 不是在我附近

抬頭一看前面的門牌

黎明路1111號

哈哈啊!~~不就是這附近

真LUCK

然後就尋找到店家

買了個12吋大蛋糕

哈哈!~~

帶回家之後發現

吃不完= =

真的太大了!!~~~

母親節 END= =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