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盡力想辦法幫大智

不要讓他忙著負責創意營活動!

想讓在大學部裡面找個人

來當這活動負責人

之所以會這樣想是因為

這活動本來就是大學部的系會負責

畢竟我參加兩次化工創意營

都是系會在主導


可是換了頭頭之後

主任認為所有事情

研究生就是要負責到底幫忙等等!~~

但是這並不公平

不甘研究生的事情啊!!!!

我跟學長說

這事情找系會的來弄!~~或者總召

學長說因為主任要!~~

所以怕被罵!~~沒東西

我也想辦法跟學長講!~~不要自己這樣弄!!

只會讓他越忙而已!!



但是今天我最生氣的是

永懋居然回我說:大智是對的!~~你就是要這樣做......你要試著改變

我不高興的回了一句話:我的研究所不是用來做大學部時候我做過的事情好嘛!!


我不高興不是因為說聽老闆說的都是對的這件事

而是分不分明!~~

以前活動該誰幫忙該誰負責都好好的三四年

這活動為何變成研究生負責

以往我也也做過小隊輔!~~基層

也做過頭

更也做過幕後輔助黑手

以往大學部做都好好的啊!!~~

太over了!!

研究生是輔導而不是主導一切


這樣我可以想像!!

明年開始

所有系上活動 創意營 新生體驗營 奈米營 等等~~~

這都會變成 研究生是工作人員

大學部學生只是指派性參與

一次 情義上相挺幫忙

二次 好說歹說幫忙

三次 算了吧!~~你找別人

那麼系會要如何運作起來!!~~

久了之後

沒有研究生願意幫忙活動!!~~


我只想我的研究生涯

能在學術性有充裕感

而不是在那邊忙"系務"的事情


幫忙沒錯但是不要總是把大學部的東西

丟給研究生做!!!

090508

戴泳帽

我的觀點是對的!!~~

跟主任談過了!!

他也認同我的看法!~~~

所以創意營一樣歸大學部!!

其他事情不管

不過就這點至少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