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2今天

原本是計算好要幫宇如&永懋慶生的

結果前一天才發現

大智才發現他記錯時間

提早一個月

後來想想

永懋也要離職了

那就一樣照常提前一個月辦理

兩位壽星實際生日是5/16

這都是"杜沐"發現的喔

嘿嘿嘿


結果

一開始原本說好1點的

然後有人說會晚點到

所以把時間往後延

再加上

阿布拉一來時候說

一年級的叫他幫忙開會議室的門

這時候才恍然

對吼!!!

昨天學弟才跟我說

請我幫忙開門讓他們期中讀書

馬上飆回去學校


就在拿鑰匙給他們瞬間

突然聽見奇怪

怎麼有人在叫我

-0-

永懋怎麼在後面

不對阿

他不是也說要去

他是主角耶

然後再半逼半壓情況下

給他壓過去唱歌 哈哈

這真的要感謝

感謝

我睡了個覺忘記要幫開門

感謝

學弟也睡過頭 太晚來也沒CALL我

就這樣發現永懋的裝傻躲學校


後來到了好樂迪

好樂迪狂幫點生日歌插撥進來

雖然說兩位應該不會發現

因為根本不是他們生日日期

後來是破梗出去上廁所

發現蛋糕存在

然後一樣老梗

蛋糕+唱歌



大智大蛋糕



兩位同一天的壽星

OS:好像喔!~~好像喔 同一天生日的個性好像喔

永懋:嘿嘿嘿

宇如:不要亂講






繼續唱自己歌的冠蓁

哈哈




看看自己唱歌樣吧!!!

小智(你不是真的很快樂).AVI


(從頭到尾只喜歡當分母!!唱了2首兩小段而已)

蔡宇如(千年之戀) 狗蛋糕.AVI


永懋(太傻).AVI


(不是我要說 真的很傻!!! 真的   傻懋)

大智&冠蓁(壞人).AVI


(就說嘛!!你們一定有一腿~~志偉呢?)

杜沐(春天吶喊).AVI


(杜沐你真的要看看自己唱歌的蠢樣!!好動嗎?)

阿布拉(花朵).AVI


(主題歌永遠不變是嗎?)

冠蓁(傻瓜).AVI


(去了個傻子!~~~來了個傻瓜)




還說不喜歡唱歌

不會唱歌

看你坐在哪個位子



說真的

永懋來好幾年了

現在要走了

當最久的助理?!

雖然說他做起事來"茫"亂無序

製造一些麻煩的!!~~

還有一些做為讓人很XXX

其實仔細觀察

他對人還不錯!!真的(發自內心說)

因為他對於人家不經意說的話

他會去幫忙!!想很多

不過還是改一下

嘿嘿嘿的個性= = 很像變態

病也快點養好吧!!

工作到眼睛變成這樣

真的不好!!

&

飲食問題很大!!難怪病越來越多

傻眼!!一天喝3瓶可樂是怎樣



下回

不能說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