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領取

上禮拜就業博覽會的抽獎禮物

我 其其 維庭

三人各得到一個4G隨身碟

YA YA YA!~~

真高興

不費我們填了一大堆怪表

換取章 的結果



就是這個小黑!!!




讓他跟我的小八 二號合照

因為原來的那一支不見了

又跑回去光華買一個一模一樣的

心痛

那當初可是我費心用讀書會所換來的

不到三個月.....


希望這兩個所組成的

十二指腸

可以陪伴我久一點

(現在隨身碟帶出門都怕怕的)





今天下山吃飯

看到我想要的機車耶!!

高度剛好不錯

比勁戰矮一些

很適合

流線也不錯

值得考慮

車車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