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想

這學期的目標到底是為了啥?~~~~

瞎忙?.........

唉!~~

下禮拜1終於到了 工程認證的日子了!!!

IEET過不過就靠這次!~~

最近除了平日留在系辦做雜工外........

假日依舊!~~上4樓拍照

說真的拍照的事情

浪費了一大段時間

跟杜沐從整理挑出 影印 掃描 在挑出

重複一樣的動作 好幾個禮拜

結果虛工

最後居然在認證兩個禮拜前 2天拍完..........

-0-想想之前 我颱風天冒雨來系辦工作的是白吃嗎?


今天下山買飯吃 剛好跟杜沐聊到這個!~~

杜:總覺得好多事情都是一改再改!~~做一大堆虛工

我:是阿!~~習慣就好


這禮拜天就要考乙級了!~~

我已經是呈現放棄狀態!!

因為看不完 沒時間看

專注在術科就好(這麼認為)

明年在考學科

唉!~~早知當初就不要報考!~~

這樣就不會忙成這樣


加上又搞了個讀書會

想說靠這個方式完成我們的班冊

每到時間 我都怕生輔組派人下來抽查

因為大家總是習慣性遲到

說好10點 卻是10點半 11點才人到

CALL起電話:喂!~在哪

某:ㄚ我睡過頭

每次在系辦窮緊張打電話 幾乎每個都是這個答案

讓我 好無力感!~~


這次的節能減碳比賽

耗了好幾個晚上 去畫圖 邊排文字面板 

沒有入圍!~~失落心多少也是有

><畢旅錢沒著落了........

原本想靠這個賺來

下一個比賽也接著在著手準備了

不過這次拉距離賽

從現在到期末前公布

到過年後決賽

真的要花好長時間

看在獎金份上 加油了= =


在加上瞎搞!~~把自己修課休到24學分

累爆自己

期中考成績都出來差不多了

還蠻開心的

不知道是因為有努力準備

還是因為大四比較輕鬆關係

看看這次成績

都有及格

有6X 有7X 有8X 也有9X

這學期修這麼滿 應該可以算是值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