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在龍華沒做過的事情嗎?

有在龍華有做過甚麼勁爆的事情嗎?

你忘記做了甚麼事情嗎??

今天

.

.

.

.

.

.

.

要告訴你

.

.

.

.
上面說的都不重要拉!~~



哈哈

沒拉!~~就這兩天期中考

果然是個好玩的日子

昨天因為臨時說要禮拜三早上聽演講

所以大家就只好先聽完演講

在接著考化學工業概論

白目的我!~~做了些事情

在我寫完考卷後

筆 考卷收好

拿起剛剛用來拍照的照相機

ㄆㄧㄚ ㄆㄧㄚ



往後面拍照!~~

結果

猜得沒錯一大堆人猛抬頭看是誰

哈哈!~~果然好玩

不久後終於被 麥克看到



繼續拍我的照 哈哈!~~~

反正我也寫完沒碰筆

然後麥克問我說我在幹嘛: 就回說!~~我在存證ㄚ!!

哈哈!~~GOOD


今天的我就更加白爛了= =

聽小米說

下午1 2節要監考物化課

地點T520

多麼特別的場地

當然不能錯過!~~

於是跟阿不拉學長

把監控系統打開玩



一開始職能在小房間裡面看小螢幕

果然很清晰!!



做"長官座"考試的 紅衣小男孩 真可憐

做在老師旁邊

想做壞事都不可以= =



看!~~多認真的126人!!!

多麼盛大的考試畫面


後來

努力尋找之下

ㄆㄧㄚ 不小心開通了 投射畫面




終於把攝影畫面投射到前面去!~~

哈哈!~~學弟妹們全部嚇到!~~

各各不敢抬頭看前面

深怕被!~~~

而我跟阿不拉學長 銘心學姐 在裡面看螢幕時後

故意FOR在某個學弟身上

結果這學弟好像發現了!~~

整個人一動也不敢動的!~~

趕快低頭

我們三個在裡面笑翻了

還讓小米跑過來說 小聲點!!


今天真是個好玩的一天!!!= =

下次再來玩 哈哈

你今天完(玩)了嗎?


明天最後一科了!!! 水處理工程

哈哈!~~還沒看 

等死

不過書都沒讀完

明天應該沒機會這樣玩吧!! 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