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兩周了!~~~

何澤民的輸送一點都還沒開始

第一周先叫我們寫那個機車的問卷

(話說 每班 每學期他都搞這招)



1.為達到老師的期望,請問你希望老師的教學方式為何?

這不是我在說的 從一年級 二年級給他教的時候

他就問過這種問題 結果還不是多說無益!~~他最大。。。愛怎樣就怎樣


2.為達到老師的期望與規定,請問你應該如何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

很不錯的!~~我真對他每一條規定 做解釋

(PS:還故意用雙關語)

例如: 全班都及格----->把我會的教好同學(把我會的教好,同學)(把我會的教,好同學)
                沒有人出車禍---->提醒同學不要騎快車,注意自身安全
                上課時不講話---->盡量少說話 "除非必要"






注意單子內還寫說 違反規定者被當掉機率很高

那麼請問老師自己違反呢??

要求學生上課手機不可以響!~~結果好笑的是 把自己手機響的事情 推給打來的人說他不懂得注意時間 老師在上課居然打電話過來


這禮拜 上課居然教那種題目= =

有一個長方體 邊長abc

請問他截面積多少  體積多少?


把我們當成國小新生一樣對待

還說不要看感覺簡單 說不定你們不會




ㄞ!~~不過只好忍耐過這學期

話說 輸送現象以前是寶棋或麥可 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