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篇是無聊的一篇

不想看的請離開 呵呵!~~~





好久好久以前................的從前從前

您好我就是大眾臉的大眾緣

敝姓顏

有需要服務嘛!?~~

哈哈!~~

很榮幸來介紹一下我自己 (屁)


話說暑假的時候

回去高中社團晃晃!~~

結果有學妹說

長相
.

.

.

.

.



彈頭

真的嗎?~~~

看不出來 有臉部分析系統嗎? 來分析一下 相似程度??


前幾天 在系辦

學弟說

我的個性



羅志祥

有嗎?有嗎?~~~

我不會K出發火的籃球

也不會一擋百

更不會在空中 帥鷹揚耶!!~~



之前還有人說我像 山下早餐店老闆


真的有這麼大眾臉嗎?


雖然說大眾臉的指數 

不比

杜沐的GAY緣指數(嘿嘿嘿)

PS:阿木"勃"舜~~~他好羨慕你耶 杜沐

-------------------------------------------
貢丸教育認證 終於要開始忙了

今天把403小整理一下 

快瘋了 真的亂到爆 還有一大堆不知名儀器丟在裡面 真想全部丟掉 

不過那是我的天地了 哈哈!~~搬了台電腦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