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英檢班後

就到實驗室去!~~

想說學弟應該在做了

誰知道.......到了實驗室東西沒有一樣被動過

讓我小小火氣來著

然後CALL電話 問

得到的消息卻是說 他們完全不會.............(根本就是去看看 就走人)

這更讓我ㄌㄧㄚˇ ㄍㄨㄥˇ

上個禮拜 要我配合時間去教導說實驗怎麼做 怎麼配藥 怎麼~~~~~~~~

至少 我當初說的有處理過的試片 跟 沒處理過的 最簡單的東西 總會記住

田口表 如何對照進去 我3組都講過

我花一個晚上時間 想到3點多 把那資料打出來

跟我說 自己亂配進去喔!~~

居然還笑笑的跟我說 都過一個禮拜了 全部都忘記

那當初我幹嘛花一個下午時間去教 這些東西

至少表現出誠意出來!~~~

可是得到的卻是!~~你最大 我們學長是要配合你們一樣

要何時教你們 我們也不知道.......你們到實驗室了 我來要被叫上來 ㄟ學弟要學儀器 上來教之類的!!! 

這種態度 讓我很厭惡

於是狠下心來 我就是不想重新教!~~自己想辦法

.

.

.

其實就是因為了解個性 所以我才這樣的對待

至於他的組員敏宏 就有點對不起

感覺他被夾在之中 呵呵~~~

套句

其天在上班時 三課得 逸軒說的話

沒有心做 就不要做!!!



以上是我個人情緒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