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7 8點就醒來

洗個澡~~

整理整理就去系辦閒晃

看著1 2年級的 辛苦的跑來跑去

不過也不能幫甚麼忙!~~

也不願意插手~~

TO:2年級

整個活動靠你們自己辦起來跟帶人做事

的感覺如何呢?!~~

有沒有種滿足感!~~成就感!~~

如果有那也表示你們成功啦!~~跨出了這一步!~~

不再只是依賴我們~~

這也是為啥我這次不太鳥的原因拉 一來看你們如何自己完成..........(OS:嘴砲 嘴砲)~~~

頂多幫他們帶個電扇上去4樓光電實驗室

後來就等等等~~~

9點40時候就前往教室

準備考試

話說這次考試個人覺得

聽力聽不懂!!~~但是閱讀方面大多數蠻簡單的單字

看運氣吧!~~(這次應該很多人會過)

後來考到差不多11點半

就馬上衝下去山下

先是牽了腳踏車然後飛奔去 照相館

拍護照的大頭照

一拍完馬上騎著車子 咻咻咻~~~

來去B&Q上班

這時候12點15分!!~~

一進去就馬上幫維庭賣了一罐漆

心想可能今天業績又要差了

這時候突然有人衝進來說!!~~

外面火燒房子 燒很大!!~~

真的假的!~~= =我過來時候還好好得沒啥

結果出去一看真的不得了= =

燒的超恐怖 火勢竄出來的

整個燃燒在10樓
.

.

.

新莊大樓火警 驚見3具焦黑屍體
TVBS 更新日期:2008/05/25 12:59 謝孟潔

台北縣新莊一棟住商混合大樓,下午發生火警,火勢從3樓向上蔓延,因為煙囪效應,導致8、9、10樓也被波及,消防隊員緊急疏散21名住戶,其中2人受傷送醫,事後清理現場,發現3具無法辨別身分的焦黑屍體。
新莊大樓火警 驚見3具焦黑屍體 
台北縣新莊一棟住商混合大樓,下午發生火警,火勢從3樓向上蔓延,因為煙囪效應,導致8、9、10樓也被波及,消防隊員緊急疏散21名住戶,其中2人受傷送醫,事後清理現場,發現

一把火燒得猛,火苗從10樓窗戶不斷竄出,鋁窗耐不住高溫,都已經融了一大半,消防隊員緊急疏散21名住戶,火越燒越猛,偏偏還有隻手穿出窗戶,揮舞著布條,擔心有危險,樓下親友急得猛掉淚。住戶:「下來了,但那邊還有人,你看啦!」

25日中午12點半,台北縣新莊這棟住商混合大樓發生火警,剛好是星期假日,又是午睡時間,火來得太急太快,顧不得打著赤膊,一件居家短褲穿上身,逃命要緊。住戶:「看到黑煙味道很嗆啊,我就趕快出來。」記者:「什麼東西都沒有帶?」住戶:「什麼東西都沒有。」

住戶:「還好消防隊員上樓叫我們,還好他帶我們下來,不然門一開沒有辦法跑下來,為什麼看不到是不是,濃煙太大了啊。」

再狼狽不堪,也不及眼看住了十幾年的房子毀了那般心痛,火不斷燒,東西不斷往下掉,儘管難過但慶幸家人都還活著,性命寶貴,走丟的兔子、驚慌失措的狗狗,消防隊員都沒放棄。住戶:「我的狗在逃的時候走失了,有兩隻都找回來了,謝謝。」記者:「有沒有受傷?」住戶:「沒有吧,可能有點驚嚇。」

消防隊員:「準備好了嗎?」歷經1個多小時,原本滅了的火,又再度燒起來,就是這麼反覆無常,讓人無法預測,以為沒人受困,但就在消防人員清理火場時,在10樓發現3具屍體,大火帶走3條性命,2人輕傷送醫。



這是今天在B&Q旁邊所拍下來的照片

攝影者:維庭


 


 

今天感覺業績衝起來了

賣超好的(也還好啦)

賣了1罐水性噴 3罐油性噴 1罐洗膠劑 7罐防水劑 1罐大桶

共賣了6265元!!~~~

賣得超順手

今天

真的是大愛中的大愛

每一家的產品幾乎都賣到了

酵素媽媽 貓王 立邦 得利 都賣!~~

唯獨可恨的是 沒賣到虹牌的

小小飲恨~~~

希望跟上次比起來

那次噴噴噴 雖雖雖 考試沒過

這次賣賣賣 考試可以過

這樣真的薛翻啦!!~~

今天小小的忽略到小明~~~

再被提醒後

幫了小明賣一大桶 底漆

彌補回來 呵呵!~~

抱歉啦 小明............

7點下班後就要去領早上拍的照片

誰知道!~~

我原本多付了100元 要今天5點拿到

我7點才過去拿

居然還沒弄

老闆進去快速弄弄!~

結果看到照片整個不爽!~~

照片沒洗就算了

還拍得有夠差

我頭髮不對稱 也沒幫我移

頭歪一邊也沒幫我橋好

眼睛大小眼 是我個人問題算了!~~

拿到的FU就差很多~~~

真想拿回那100元!~~

多花一百活受罪

哀~~~到時候又要拍一次

 
在最後我們替新莊的災民祈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