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所謂的送舊演唱會

根本就稱得上是[迎新演唱會]了!~~~

得獎的幾乎都是一年級的

今天來的歌手都不錯ㄋㄟ

第一個是郭靜

帶來了都是他的新歌曲

等下一個天亮 ~~~~~等

可愛風!~~

不過不知道是假假的還是怎麼樣

給人的FU 怪怪的(假可愛??)

但是歌真的很好聽

第二位是阿霈

一開始因為前一個是郭靜~~

等阿霈出來時 大家感覺不熱絡

後來帶來了他新歌~~~

就把氣氛帶了起來!~~

(OS:他唱歌的嘴形怪怪的 哈哈)

接下來的是[三角酷]

原本以為他們來應該不怎麼熱鬧!~~

不過顛覆我的想像!~~

一出場

就把氣氛帶到高點~~

大家一直跟他 烏烏烏~~~的

麻吉風~~~

後來這位就天王級的啦!~~~

打九折!!~~~

沒錯就是李玖哲

連唱了4首好歌

曲數第二高票的!!

想太多 等!~~~

在他唱完最後一首時候

還把簽過名的衣服

拿來擦汗!~~

之後往下丟!~~

魅力真大!~~一群人蜂擁而上

就連攝影社的跑跟著搶

後來HIGH到爆的九折結束

來的是 元若藍

他給我第一張專輯的印象是3X歲的小姐

老裡老氣的!~~

不過一出場驚豔大家!~~~

挖賽!~~

變了

年輕10歲~~~

秀麗的長髮 跟短裙

完全差超多的

迷倒了在場的大家

不過還被誤以為是郭靜去後台換完衣服在出場!

之後也跟 吳忠明(星光2班)

合唱!~~

他們默契真的很好!~~

吳忠明也演唱了一首 新歌

真的不錯聽 很適合畢業歌的FU

吳忠明結束

來的就是大牌的拉

大家會來演唱會

幾乎都是為了他!~~

一樣姓吳的





吳克群





帶來了5首大家去KTV幾乎都會點播的歌曲

甚麼東西 牽牽牽手  不屑紀念 為你寫詩 吳克群

首首大家都跟著唱!~~~

場面HIGH到爆


今天的演唱會

請來的都不錯!~~

不過腳累了點><

終於看到了我要的[演唱會]

參加今天的演唱會

看到他們工作人員

就感覺他們好可憐

都不能進去看(站外面的)

就會想到我去小巨蛋打工一樣

只能站外面喊話:(場內禁止拍照攝影 如有攜帶照相機 請放置置物櫃 進場時請將包包及票根拿至手上 以方面工作人員檢查~~~~)

還跟杜沐

在那小聲的偷偷喊

排隊前面的還回頭看了我們一下

哈哈哈!~~~~]


今天原本三點要去開班代座談會

突然中正來了一個學長

他是來教我如何做我要的實驗

於是無法抽空出來去開會

所以請了"下任"班代

戴仁傑

幫我去開!~~

於是我就留下來學拉!!

今天的座談會!~~內容一樣

有說跟沒說一樣!~~

官方說法

虧我還在上面故意寫說,請不要[官方說法]答覆我們

唉!~~~

做樣子ㄟ~~~

內容比去年還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