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件好笑的事情

說來給大家聽聽


1.星期二上課時候
老師說要調課的事情
問看看我們啥時候可以

突然

蔡維庭蹦出了一句話!!
如果沒有[陰莖]講座的話!!
突然全班大笑

我說維庭阿你!~~現在大家都知道你很色的!!

(更名:[菁英講座]是每個星期二下午第一節課 聽演講)

2.前天去4樓放東西的時候
突然聽見H40X的人 
正在裡面機機楚楚的不知道再說啥
說得很開心
於是我就在外面 偷偷撞門!~~

裡面的很緊張的開門
問我說:我在幹嘛  剛剛說的話你都聽見了嗎?

我就裝傻了一下

他們就說:沒關係 聽就聽 反正是事實(說老師壞話)

我就說:哦!~不過= =........老師在旁邊耶!!


裡面的全嚇到~~把頭伸了出來看
尤其是[尤偉竹]學長......

結果

一群人被我騙了!~~

最好笑的是 學長嚇出冷汗來
他以為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