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走啥衰運

實驗室的

溫度計

連續被我打破2支= =

上禮拜5

一個不小心把溫度計從反應槽拿出時

撞到了窗戶!~







的一聲在我面前

破了!~~

還一度找不到他的屍體= =''

今天九龍老師

跑去化學實驗室A 了幾支溫度計下來

於是我全部測試了一遍

找了一支最好的來做實驗

誰知道

剛做完一片試片

要拿起溫度計 測其他地方時候



!
.
.
.
.

畫面倒轉

又一隻溫度計

在我面前

飛逝而去
.
.
.
.
.

抽風罩的窗戶我恨你

連續2支"水銀"溫度計

在同一地點

同一方向

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