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終於參加到[迎新了
回想去年真的是痛苦的回憶

9/28這天
凌晨為了大冒險道具忙到早上6點才睡覺
咻的!~一下  ㄜ!~~9點了只好趕快來去上課
禮拜五這天是翁文彬的奈米課
正如以往 單槍影片
邊度咕邊上課

中於中午上完了課
趕快飛奔回宿舍,把東西一個一個檢查 差哪些東西沒有用
用一用也2點了
大家就準備行李來到系辦
然後跟著維庭檢察有啥東西沒有買到
2個人就機車 噗噗噗!~~得下去購買
先是10元商店買逞罰道具大地遊戲道具噴槍。。。。。。
然後再到書局買保麗龍
把這些東西送上系辦後 又下來第2趟
買金紙 買禮品
(很可惜的這次 似乎禮品沒有被送出去)
忙著忙著也就45點了
大家就把行李送到星形廣場
等待遊覽車的到來

坐上遊覽車後!~
不是我要罵那個司機
真的很討厭~~~
車子亂繞就算了!還走錯路
繞國道3號(鶯歌那)
正常走國道1號(經楊梅 新竹)
多花1個小時路程,中間還停下來問路人

還有車子不事先加滿油才來~中間放我們下去買吃得
他加完油就在那罵罵罵的~~狂按喇叭
雖說我們車子停在加油站不好沒錯
但是
他居然說了一句:[我都還沒有吃飯 你們有啥資格去買飯吃]
ㄇㄉB我們出錢租車你才有啥資格說話
後來8:30左右才到飛牛(整個就是要去蕪荖坑)

後來大家下行李把器材分類練習活動搭營火最後確認
耗一耗也已經事隔天的凌晨3~4點
真的不是人幹的。。。。

9/29迎新活動第一天

早上6點半就被叫起來= =
刷刷牙洗洗臉-0-
天阿才早上7點半耶!
累得要死才睡沒幾個小時
後來東西用一用大家先去服務中心那找吃的!~
一下先到涼風屋(賣炸雞)
一下到服務中心(紅穀倉)
最後才晃到飛牛餐廳吃合菜
合菜的菜色的的給他很多(畢竟1500耶)
吃完!~害我肚子屎再滾= =
所以 涵韻說要去看每個場地
我就說不要
然後飛奔去廁所!~~
哈哈哈!~~終於解脫

等著等著!~
終於接近11點
學員們終於來了
重點來了!!~~哇靠
天氣從這個時候開始變大太陽 熱到爆
照道理說 吉豬來是下雨才對
接著駐站的工作人員們說好了迎接方式
(放營歌 列隊歡呼)
進行第一個始業式活動
為了讓學員知道我們活動組
我們除了自己做了一個活動MARKE
還做了開場動作(白癡的行為= =)

介紹到一半 他奶奶的
飛牛送來的帳棚居然跟之前定的是不同東西
我們要 蒙古包 送來去是複式帳
一直爐爐爐的 說這場地以前搭過300頂OK 說搭一個看看
結果 他們自己的工作人員也不會搭這種東西
還問我是不是這樣!~~

由於帳棚問題 所以就跟換行程 讓學員們先吃中餐
便當也真的是 看了就沒胃口
天氣這麼熱 便當卻乾成那樣
所以也就沒有吃的慾望

然後就去準備下午大地遊戲的道具
><兔寶寶的家離營地真的也給它遠到
光是推道具過去就推了半小時
(這真的不是我要罵 總副召一直催到了沒~~每1分鐘就問一次:
(大家心裡都在ㄍㄧㄠˇ ㄚ不然你來推

13:00大地遊戲(已拖到30分)
大家準備好道具 一起等學員過來玩
這次一半是我沒有說清楚 一半是隊輔爆動
先是有被我叫去當關主的隊輔 跑來跑去的失控
後來又有隊輔 把關卡道具拿去玩。。。
更有隊輔自行更換人員以及自己玩自己的
再加上當時出了個大太陽
水球道具也太少
整個讓我覺得大地遊戲很失敗
中間吹麵粉關卡整了全部8小隊輔               
要他們吹完半杯的麵粉,有幾個小隊輔吹到鼻子都可以最麵粉糊了 
後來遊戲在14:30分做了個結束
讓大家先到樹陰處休息半個多小時(大康時間砍掉)

15:20進行闖關遊戲
這時活動組大家已經找好自己關卡的地點
唯獨我都沒有找 哈哈!~~
於是要開始時我走到婚姻廣場上面的大馬路上坐了下來
整個就非常的快,而且還故意在癢癢跟大P中間
這2個小時的活動真的不好熬= =
我已經出現滿天金條現象,差點待不下去遊戲
不時往後躺了下去 
(不知道是因為中餐沒有吃養分不足還是中暑)
不過我的答非所問這關只有一個人一次過關
那就是小魚
哇靠我居然被他擺一到~~
我:好最後一把  
小魚:從我開始嗎?
我:恩      
小魚:你輸了!! 
我:= =傻眼  

17:00大家就收拾關卡 來去野炊
這個時間活動組&器材組的紛紛準備營火晚會 傷腦
尤其是要營火點火的方式泡鹽滷水&煤油的棉線 要牽線
原本試過可以成功,結果很可惜的在要點火時失敗了
(猜測:當天 天氣悶熱 煤油快速揮發的關係)
這餐因為擔心營火 所以也就沒有過去吃(又餓了一頓)

19:20學員進行矇眼進場
而活動組也開始準備開場
19:40左右營火正式開場
由活動組跪拜在前面帶領大家一起拜火
哈哈!~~結果跟以往一樣拜火詞亂說人家壞話
不小心說到幾個人的心痛處 哈哈(OS:我是無心的)
這次營火材真的給的有夠差
底材雖說事實心的卻是給的超級短
中材有大多數都是空心的
照成營火材不平衡變成\ / 形狀
也燒不大起來
整個營火暗到不行
而我的中國功夫也耍了全部男生                     
一開始由大P帶女權至上 讓全部男生蹲下被女生壓頭           
後來換我要求女生蹲下時候,男生高興得要死都在想:終於換我了吼!!   
結果我要他們說一串操俗辣的話!卻沒有整到女生             
所以舞的部分 有學等於沒學一樣
大戲一開始我也緊張過頭
突然忘記台詞!~~現場亂掰。。。又沒梗
香舞中間一段也不小心跳錯(練習時就有過= =)
整體感覺營火SOSO

接著就等著進行晚上活動[夜教]
哈!~他們拜拜時候 我還在他們面前偷偷鬧跳舞(OS:他們綁眼罩)
不過榜眼罩拜拜好怪喔!~~= =

說真的夜教路線真的有給他短到
所以大家都只好盡量想辦法嚇人
不過我終點最後那邊也使用以前的賤招
嚇了不少人
而且還整了4個學弟 哈哈
過程:                  
4位學弟接近終點了            
我:ㄟ!~出來時要在那邊腳跺4下才可以出來
學弟們心裡想:(遲疑 疑惑 真的嗎)   
我:真的要跺才可以出來          
結果錢2位學弟真的跺起4下來       
此時全場已經出現陣陣的笑聲        
我:換你們2位了             
結果他們2位真的不疑有我,跺起了4下來  
全場笑聲更大= =            
後來夜教結束換工作人員回來
我:康康 出來的時候腳要跺4下                  
康康:為啥?~~(然後就走出來不鳥我)              
結果好笑的來了                          
竹瀅:ㄟ!~這麼重要的事情 吼!~為啥剛剛我出來沒跟我說要做(氣)
哈哈!~全場人都在笑他                      
小龍:妳真的相信他喔                       


後來大家收拾東西就回營本部
開了一個1分半沒有路用的會議
洗澡去!!~~
當我洗完已經把牙刷放進嘴巴時
才知道他們正在吃泡麵
想想算了!~已經刷牙了!
就沒有跟著吃(= =今天又餓了一頓)
然後洗洗衣服 就跑進帳篷睡覺去
時間:03:00


9/30 迎新最後一天

6:30起床(哈睡過頭)
刷刷牙洗洗臉
然後請康康幫我帶早操
我要準備大冒險器材
當康康帶完後,大家一起前往餐廳吃早飯去!!
吃完早餐後 大家收拾帳篷
而我這邊卻還在繼續準備道具
結果卻為了1個AB路線 關主要拿啥指示牌煩惱
而拖到時間半小時
最後只好以大家一樣路線開始
9:40遊戲正式開始
結果跟第一天一樣
大太陽這個時候出現了
有小隊很快就解決關卡
而有的小隊卻因為迷腳解不出來放棄
主要原因之一:婚姻廣場大家看法不依
因為場勘時候大家定義的婚姻廣場是闖關遊戲那一個區域
而沒有趣場勘的人或者不同隊伍的 卻以地圖上來看
所以耗很多時間
中間我的關卡還整了隊輔小魚跟小歐            
要他們女生左腳跟男生右腳夾住球+肩膀護夾第2顆 來走路 

這遊戲在12:30做了最後結束
總結:
小隊出現了天朗之別
有小隊跑完8關
有小隊卻一關都沒有跑
我只能說隊輔辦演的腳色自己要去思考!!
後來大家就收拾行李 來去烤肉
而器材組的就在收拾東西搬到烤肉區(辛苦)


下午這段時間
就進行了烤肉以及小隊表演活動 
一開始由工作人員表演阿洪之聲                   
因為氣氛沒有到 所以後來我跑去用大聲公說:我要聽 國語版~~卡通版
沒想到 他們傻眼在那不知道要怎麼辦 呵呵             
二姐還跟我說其實他那時候要演的只是[阿洪]呆掉!!         
而今年小隊表演卻出現了個BUG
多半的小隊表演隊輔很多做錯了!小隊表演主角應該是學員
而不是隊輔自SHOW,讓學員輔助你!!
重點在於讓小隊員表現。。。
不然當初就直接叫隊輔表演不就好了

後來中間出現一個大問題
總召這邊沒有跟廠商說好!~
2邊都有錯
廠商要我們在5點錢把錢付清
而我們這邊卻一毛錢都沒有準備
後來還是因為教官有去!~幫忙解決

之後拍拍照 結束這2天一夜的迎新活動

當天晚上8點大家一起去大烘爐吃晚餐
吃到了10點半
一起聊八卦~~~
END

這次迎新小隊輔都有做到帶領小隊員的任務!(嘉勉!)
只不過部分人方向錯誤!!
在我們活動組的眼裡看到~有的顧著跟學員玩
卻忘了前面還有負責人在說話!導致很多時候場面失控或者拖延到時間
以及我喊說需要回應(例:有沒有問題~~ 全場:沒有(only一個隊輔) ) 卻沒有大家帶領的聲音
可能行前會議中沒有說到這幾點吧!!(隊輔要比學員還要HIGH~卻在重要時段凝聽公告 快速做出動作)
不過辛苦隊輔組啦!~^^除了帶領學員還要扮小丑逗學員

而器材組的維庭 雅彌 阿貿這3天也超級辛苦的
為了個時段器材搬來搬去的!默默的付出著~無怨無悔

機動組生活組 這2天也差不多變成同一組了說!
煮東西準備食材的也跑來跑去的
而最後小隊表演時也是這2組人員在表演的!!(串場 哈哈)

攝影組的!雖然那幾天我沒有注意到你們
不過我知道你們也是默默的在跟拍

而活動組的:康康 阿發 癢癢 大P 竹瀅
這2~3天裡辛苦的當關主已及營火晚會的帶領
跟我一樣都得了滿天金條~~~累累累 呵呵
活動組是最強的!!!

涵韻3天也為了場地 器材再跟廠商連絡
恩恩!~雖然說是第一次當負責人 不過已經做得不錯了

這幾天下來 很多時候我都差點想砸麥克風 不想帶
不過大家都是同一陣線~就算了!!
還有有些時段 氣到直接ㄍㄧㄠˇ出來.....有些人可能不小心被我罵到
歹事~~因為是為了全局

這次迎新辛苦大家的2~3個月的付出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帶這種活動!!都有種很新鮮的感覺
就如爺爺說的:[迎新結束了!~有種空虛的感覺  會懷念每天上U棟練習的感覺]
可能多數人也跟他一樣吧!!第一次參與的活動都特別記憶猶新

今年迎新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