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9/25(2)中秋這天PM5~6點記得要到化材系頂樓(H6)一起烤肉PARTY呦
9/22今天原本是台中無車日活動
大家都在問說要不要去當工作人員!~~
不過可惜這次不能跟大家同進退 呵呵!~
以後還有機會每年一次
(OS:不過我有參加大台北無車日喔 前個禮拜!!~~= =還是台中的輕鬆 台北工讀生都是苦工)

因為禮拜五留再學校練習迎新活動(剩一個禮拜 當然要認真)
練到7 8點才結束
所以沒法那天就回台中
只好留在宿舍度過......
晚上也跟小V 聊到說他們隔天早上要自己練習
(= =哇!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們是低調群的 沒想到認真的哩)
隔天早上 我也懶得下山 就翻翻抽屜的餅乾填飽肚子 哈哈
然後就上去U棟一起練習....
今天練習到場的有
我 阿發 壘哥 小V 郁瑄 爺爺
宿舍幫!!!
大家就放著歌 有啥歌就跳啥舞
明明舞蹈7 8首每次跳都會感覺怎麼都那幾首歌
都跳膩了!!~~ 哈哈
可惜練了這麼多首歌 就唯獨每次大戲 我只有演戲的份!~舞不用跳(小慶幸)
因此大戲的舞我就沒有學!!~~他們練習時只能在旁邊看

 


 

練習到差不多中午 爺爺說他要做1點的車回基隆 所以就先走
後來我 阿發 壘哥 因為說中午要吃飯
而小V 郁瑄他們吃過
所以我們3個就先回宿舍
結果壘哥這傢伙居然在宿舍自己吃完泡麵
剩我跟阿發2個,我們2個就收拾行李
下山吃飯順便要坐車去桃園車站坐車

真的不虧是中秋連假,這次坐車回台中美台車爆滿

不過還有個插曲
就是因為連假,所以桃園國光客運 會跟顧客說如果時間到還有空位
你的票不是這個時間 可以補位上去
不過因為這樣
因為我們那台車是4:10的車次
而有位顧客他是4:50的票
劃位員跟說可以補位坐
而車子到了中壢站時,因為它的票不是這班車的
他做的位子剛好是中壢站人的號碼位
就很不爽在那罵服務員
我聽到就覺得很XXX 你補位的就補位
說要跟那個人算這筆帳
還打電話過去罵!~~時間沒到就該照規則走
哪有人硬要人上車!等等~~
ㄠˋ 客

18:22回到親愛的台中(挖!國道停止收費就是如此順暢 2個小時就到)

 


 


大家中秋!!

PS:9/25(2) PM5~6點 化材系頂樓(H6)一起烤肉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