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奈米課後,就到系辦改E-CAR網頁
改完~買了便當就上U棟練習

一開始大家就隨意放音樂跳跳跳的
複習歌舞

練到一半 恩恩~~網工遊戲財金?的就上來要練習
看到我們一直放不同的音樂跳
我想他們應該傻眼掉了吧!~~

也因為我們夠HIGH!~不久他們就默默離開(不知跑哪裡戀去)

當然今天大家"很"配合我跑整個營火流程
大致上應該OK啦!~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不過中間卻多了一個插曲
山姆的生日!~哀不是我要說妳
每年都要被砸蛋糕,你是招誰惹誰
不過還是給一個快樂的祝福~~~朝天阿
哈哈!~~

恩恩!~~大家營火流程都跑得蠻開心的
只是好像他們真的不知道
拜火的梗!~~還一直以為我故意鬧的

我:親愛的火神阿 你就快來喔 是不是吉豬的屁股肉太多~~~~ 
癢癢:不要鬧了!~快繼續                   
我:是真的啊!~~我哪有鬧ㄚ就。。。。            

害我在哪解釋半天!~~不過大家覺得好玩好笑 那就是成功拉︿︿

今天大家練習的蠻開心的!~~不過工作人員少蠻多人來(OS:化材的到底在幹啥麼)
希望這次會成功囉!~~

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已達成率: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