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打到真的累了

光是排照片就排到手軟  上移下移!~~~不過這篇變聰明了!~~上傳前先排好順序  慢慢上傳!~~~

正我這篇高興這回事時後!~~

我打好的內容 一大段又被咖掉~~在我莊聰明之下

先把他貼到word在貼回網製後

我整個傻眼............因為圖片全部無法顯示!!~~

不.................照片全部重新編排

又耗了我2個小時

這篇在創紀錄 應該有4~5個小時= =

好啦 來說說 我們5天行程的第4天過程    

大家一起跟我同"游"上海&蘇州吧!!

 
第一站 首先是 蘇州博物館  街頭上與阿宇合照自拍一張
 
 
古色古香的開始 這是蘇州鎮內的其中一條運河  如此的漂亮 逼得我又要來自拍一張  哈哈哈!~~~

 
博物館的門口

 介紹
一座集現代化館舍建築、古建築與創新山水園林三位一體的綜合性博物館,主展區設有吳地遺珍、吳塔國寶、吳中風雅、吳門書畫等四個富有蘇州地方特色的系列常設展覽。


當然要先來一張合照拉!~~走到哪拍到哪

台灣人 哈哈
 
看連裡面的松樹都這麼漂亮

 
其中一個展示品  八仙
 
 
這個東西真得很適合 宋江陣來看= =

 
 話說他是個枕頭
可是他是硬的難道睡覺頭不會痛嗎??而且他幹嘛屁股翹高高阿

 
後來展場裡面的物品看完之後
我們來到了中園 這邊是小竹林與池塘涼亭設計
真的很漂亮 當然相機也就拿起來拉

 
合照
 
 
池塘邊的榕樹下 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

 
自戀的兩人??

 
離開展場前 找管理院的合照


博物館其實旁邊是跟一座叫[忠王府]的相連起來

也是個古建築拉!~~~太平天國字下要拍一下的ㄋㄟ
 
後來出來之後 我們在附近的運河邊拍照 這邊的感覺真的很好很漂亮

 
 
柳樹也一樣的有FU 感覺就是不一樣      這張自拍起來真的很MV 

 
在我們回程的路上   機械的黃進光老師 決定要買些水果來吃

老師:這水果怎麼賣阿....?
老闆:一斤10元阿
老師:給我半斤吧
老師拿了5元給他後 老闆不說話秤他的水果給他
老闆:沒有是10元
老師:我只是要買半斤耶
老闆:半斤太少了拉!~~買一斤!!
老師:喔 好啦好啦~~給我一斤
於是老師這時他拿了20元給老闆 要給他找錢
就看見老闆收了錢後 拿出另一個袋子
裝另一邊的水果
老師:我只要一斤的這個水果 你要找我錢~~~
老闆:櫻桃好吃!!~~
老闆硬是不找錢 要老師買水果
老師:好啦好啦!~~買買....
老闆:再給我3元!!~~
老師:不要  給我秤25就好~~~
就看見老闆從裡面拿出一大把起來
老師就覺得不對勁 跟老闆橋 3元太多了吧!!!~~~A錢
後來橋老半天 老師自認倒楣 算了給他賺!~~就走人
大陸人A錢A真大 所以付錢的時候不要給太多 不然就像黃老師一樣~~~

 
蘇州城的護城河!~~超大的  一定要到蘇州來看看 
話說以前這邊是皇帝車在走的路!~~以前地上的磚塊是牌成[人字形]意思說把人民壓在下面
蘇州城內規定房子不能超過六樓~~所以我們才能看到如此古色古香的城鎮 真的很漂亮
 
猜猜 這間是甚麼~~~ 一定想不到 這間居然是飯店 建造的也太古蹟化了吧~~~


 
後來車子先開往我們中午的飯廳吃飯

這間就是我們中午吃飯地點 名叫紅樓夢宴
 
 
看裡面的布置真的很古代化!~~ 還有個小舞台

 
吃飯過程就不說了!~~跟前幾餐一樣 杯盤狼藉的樣子!~~~
 各各老師吃飽的樣子 多滿足阿= =

 
後來吃完飯我們就到一樓的大廳前 老氣的椅子 正適合我們來玩玩
繼續我們下午的行程   前往寒山寺

 
才剛到那 就看見美景色~~~
 
忍不住 又要來拍一張照    不過為啥每個地方只要下車 就是要買門票
大陸人也太愛賺錢了吧!~~寺廟都要賺 
 
就如照片中的詩 沒錯我們來到的是以前小時候常背誦唐詩

張繼的楓橋夜泊

寒山寺位於蘇州城西閶門外十裏楓橋西南不遠處。座東朝西,門對古運河,舊臨官道今屬江蘇蘇州金閶區楓橋鎮。寺院古又稱楓橋寺。
 

 
進去之後第一個大殿

香火鼎盛 話說那個金爐是台灣人贈送的

 

  
寒山寺 寒山寺 詩中的那一棟!!! 就是照片上看到的

 
一定要跟他合照一下

 
寺的樓上 向下拍

 
這邊是可以敲鐘的地方

不過並不是真正的鐘
而只是供遊客付錢進去敲的地方(不是真的我怎麼會去 哈哈!~~)

 
後來拜完拜拜~~我們又要快速的離開現場 前往下一個地點

這是離開前拍的!~~可惜的是畫面裡看到了 現在建築用物= =

接下來的地方是來到

 
虎丘山

宋代詩人蘇軾曾說過:“到蘇州不游虎丘,乃憾事也。”
古人在評價虎丘的特色時,曾提出:“九宜”之說,稱虎丘宜月、宜雪、宜雨、宜煙、宜春曉、宜夏、宜秋爽、宜落木、宜夕陽。

 
付錢進門的地方又到了    再來拍一張

 
九龍老師的個人照!~~哈哈哈

 
虎丘位於蘇州城西北,因這裡是2500多年前吳王闔閭生前遊樂、死後埋葬的地方,加上歷代名士文人的題詠和民間傳說的渲染,使這裡的一亭一閣、一水一石,都成了古跡名勝,自古以來就是著名的遊覽勝地,有「吳中第一名勝」之稱。

話說這邊就是墓穴拉!~~

 
不知道啥塔得來的 哈哈~~~不過他是斜的

因為土質的關係

 
正面三女自拍照


左側面三女自拍照

 
右側面三女自拍照
哈哈 拍張照居然被兩個人偷拍起來....

 
這邊可憐的小馬 看他的眼神多無辜~~~
被老闆逼下海 拉客 

 
合照!~~是大家的默契來的

後來逛完虎丘山後

我們改變了行程  決定要去看上海最有名的特技表演

座上有如台中到桃園一樣路途的一個半小時的旅游車 往市中心出發

 
門口到了

 
由於開場之後 場內是禁止拍照攝影的

所以也只有稱這時後拍拍照拉!~~這天來的人還真多

話說上海馬戲團 想看的話是要透過旅行社才可以的!!

而且不開放給單獨去 或者是當地人
我想應該是要顧品質吧!~~不想讓水準不高的大陸人來~~吵鬧 亂拍照等等 壞規矩

之後看完馬戲團表演之後 進行今晚的最後一個行程

今晚吃的晚餐是這間叫尚謙的

 
 
這張可是證據阿~~~~哈哈

老師互相敬酒~~~ 被我拍下來了 啦啦啦!~~~

 
耶!~~我終於坐上了大陸的小型計程車ㄋㄟ

酒後正準備駕車~~~看我臉紅紅的可以拍 pinky廣告了

SO COOL (偷偷坐得是人家停在路邊)

後來吃完飯後   就回飯店結束一天的行程!~~~

不過由於才晚上9點

無聊的我們決定要出去晃晃!~~

所以就自行花錢去外灘在逛一次 (因為昨天去下大雨 掃興)

 
今天的夜景果然比昨天的漂亮

不過起霧啦!~~還是掃了一點性

原本也打算去坐船的 誰知道

這邊居然10點一到 啪啪啪!~~~電燈全部都關了 店家也關 不知道要逛啥!~~ 害我們~~~

 
一群白癡 做出這種動作~~~不知道在幹啥

 
前往 南京路步行街

只能走路裡面不能有車子的出現

不過這邊一樣10點一到 全部都關店!~~

於是我們就找間咖啡廳 坐坐

 
害羞的阿國學長 ㄋㄟ 哈哈

接下來您將看到2個未來影星的表演

機會難得!~~~

 
裝可憐的開始

 
休息一下

 
 
猩猩

 
驚訝了!~~

 
不削~~~

 
喜憨

 
恐懼

 


 


 


 
樂(真的很喜憨)

 
哇!~~阿宇的女朋友喔(人家又沒承認)

 
最後做張大合照!~~~結束第四天的行程囉

回飯店睡搞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