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日子進行到中間了

這天是我們進行第二間學校交流的日子

要去上海電機學院


快上旅游車車的前刻

我們去換了人民幣


哇!~~這些錢還真多阿 哈哈

這裡面有 我 其其 阿宇 信億學長 小宇 的COCO



一上路就走上了高速公路

沿路上 剛好看到這個景象

台灣俗稱的[眷村] [高樓大廈]的距離感

很奇特


首先我們先往我們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出發

看到這個路牌 一定拍的!~~

西藏路 好敏感的話題阿!~~~


後來繞了一圈沒多久!~~

到了上海城市規畫館

說也奇怪!~~只是規劃成是未來要如何發展而已

 
居然建的超大間!~~


來來來 再來拍一次!~~規畫館前的一拍


後來跟其其跑去找劉組長拍照!~~

劉組長超Q的!~~他愛自拍 哈哈


一進去首先看到的是 海岸邊的城鎮建設規劃

未來希望為此樣式


這應該是結合 上海重要的建設

如 東方明珠 雙子星等!~~

一個指標吧!!


一上到上面就看這個 扛棒!!!

仔細看內容 哈哈

重點來了

下面這東西才是吸引大家注意力的東西


城市模型!~~ 房子超過6層樓的 做模型

的上海縮小城鎮海圖

話說是 世界第一大??~~~


還有跨海橋


這張合照真的很特別

好難講喔!~~學長你的表情

哈哈哈


台灣在哪裡
?

??

???

在這!!!~~~拉

 
後來時間快差不多的時候

往下逛 看到這個好精製的古代模型


這點看我照片中所指的地方

是不是有個影像在那邊呢??

我們再往前仔細看點

.

.

 
他人影也太!~生龍活虎了吧!~~

好像真的人 在那邊演歌仔戲

這個在平時看很奇妙

但是如果晚上來這邊看到這個

會很恐怖= =~~~(知道我要說啥嗎??~~~~)

後來結束逛這個地方後

時間也差不多中午了!~~於是就往我們的餐廳方向前進
 
沿路上高速公路上

居然看到大陸人以前最嚮往的兒童樂園的摩天輪

好可愛喔!~~

 
這就是這次中餐的飯館

森德酒家

 
杯盤狼藉的一桌 (差我們一點 哈哈哈)

 
這才是所謂的杯盤狼藉


 
沿路間 最常看見的交通指標

禁按喇叭!!!

哈哈!~~

這就要說下了!~~~

因為大陸人開車 超愛亂按喇叭的!~~

所以沿路間 有些區段都會看到這個

吃完飯沒多久 我們繼續坐上車

到達我們下午的目的地

上海電機學院

 
 
一開始就先到他們的會議室

做開場白!~~

 
這無聊的時刻

大家也只好一起玩自拍 哈哈

 
這張照片要說明一下原因

一開始這間學院的人

開始就說 敬愛的祖國寶島台灣 歡迎你們來到......... 大家都是中華子民 留著一樣的血.....

聽到我快吐!!~~

比起 廈門的華天學校 他們對這種敏感的話題 都盡量避開

你們卻!~~~ ㄢˋ

所以我就打簡訊給其其看

貢丸:祖國寶島台灣

你娘的勒

其其:我剛剛也聽到傻眼

 
後來互相做敬旗活動

 
上海電機學院 有分校區

非常的大!!~~

 
無聊在他們實驗室自拍一次

劉組長入鏡了 ㄏㄏ


話說這一位是我們台灣的高雄人

他來大陸這邊進修

 
猜看看這棟鐵皮屋

是他們學校的啥東西

.

.

.

.

.

答案來了:

體育館= = 蝦透了!~~

逛完校區沒多久  進入重點了

學術交流

話說他們也有派人出來報告 一開始超緊張的 感覺他們很強




認真的一群 龍華人 這些都是要報告的









 

 

 

 

 

 
大陸的學生報告

介紹學校都好 團隊!~~~

傻眼我們是學術交流 你在說啥


這位同胞 =  = 不是我要說的

他的名字真的很 好笑

叫做 張歡歡

歡歡!~~~

而這位先生 他更扯!~~

再說自己學習的過程!~~如果沒有跟到XX老師他也不會有現在的成就 學習的重點在於..............................................

整個一直在念稿

大家都快睡著了!~~可以停了吧!!


左邊這位是他們電機學院的院長

他!~~真的很...

是要說明他們很厲害嗎?

他當天問我的問題我真的傻眼

院長:ㄜ!~你剛剛的報告裡面說 電壓上升 你的膜厚會相對的增加

                那如果你的電壓無窮大的時候 你的膜厚也會無窮大對嗎?

一開始我傻眼在那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就說: ㄟ!~~因為我們的電源供應機器 只能做到最大7A 左右 所以在高上去的電流 我們沒有做過 所以比較不清楚

院長:沒有 我只是要問你有沒有資料 或者 假設

院長:這問題 好像超過你能想像的能力了吼!!~~

ㄇㄉ 整個在挑釁我!~

我:因為如果電壓過高的話 他的電流會擊穿我們的試片 所以比較不行 試片會碎掉

院長:沒關係 沒關係 這問題好像超過你的能力!~~ 就先這樣

我:那院長你還有問題嗎?

話說我的這句話 老師說我好像在反質問院長 嗆他

哈哈!~~我可沒有阿


後來經過互相的嘴砲廝殺!~~

擊敗他們 哈哈!~~

報告完 趕快收拾行李 離開這個 怒人的地方


上了車的第一拍

可憐狀!~~ 嗚 被刁..........

離開電機學院後!~~

往我們晚上的行程出發


不知名的二個大樓


今晚的飯館

阿宇跑去跟人家姑娘拍照


餓壞肚子的一桌人


哈哈!~~沒錯就是工程學院的人


夜間的夜景 要開始漂亮了


後來吃完飯後 去上海最有名的 東方明珠


浦東新區的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如今已成為旅遊熱點,上海的標誌性建築,以及列為上海新的十大景觀之一。

東方明珠電視塔,選用了東方民族喜愛的圓體作爲基本建築線條,其設計富有唐代詩人白居易詩中“大珠小珠落玉盤”的優美含意。主體由三個斜筒體、三個直筒體和11個球組成,形成巨大的空間框架結構,具有鮮明的海派建築特色,做到了現代科技與東方文化的完美統一。

這個塔是九四年十月一日才完工開放的新興建築,原是作為電視發射台。塔高四百六十八米,與隔江外灘的「萬國建築博覽群」交相輝映,是亞洲第一、世界第三的高塔(第一在多倫多,第二在莫斯科),除了讓大家飽覽上海的壯觀景色,又以其大小不等、錯落有致的十一個球形體,形成獨特的建築風格,與相鄰的國際會議中心一對巨大的球體遙相呼應,頗有大珠小珠落玉盤的意境。





前階梯


上樓上之前的合拍


等電梯的大家

說明一下 是要坐電梯上去樓上看夜景

要等電梯 所以!~~要排隊


漂亮的電梯

不!~~~~為啥我們不是做那漂亮的電梯

而是後面這普通電梯

唬人ㄋㄟ!!~~

不過

這台電梯也很快!~~

轉眼間幾10秒 我們已經到了263米的高度

真的超快的!~~


晚上的上空 自拍

當天起霧 其實不大好看


四川的方向

站在大陸的領土裡 感覺四川地震就在旁邊

為他們祈福


往下看的夜景

  
奧運公仔耶!~~

自拍一下!~~哈哈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他叫啥兒= =

後來沒多己久我們就坐上車飛奔到 東方明珠的對岸 

 
外灘

百餘年來,外灘一直作為上海的象徵出現在世人面前。1846年西方人在外白渡橋至金陵東路之間修築馬路,稱為bund,中文翻譯為外灘、黃埔灘。上海外灘是上海租界區也是整個上海近代城市開發的起點。1843 年前,這裏還是黃浦江邊的一片泥灘。被譽為「萬國建築博覽群」

這邊可以看到東方明珠那邊的夜景 很漂亮

可惜的是 下雨!~~

 
在外灘拍完照後 就趕快的上車

準時在10點回到飯店!~~

結束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