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秋涼進補日子

所以大伙討論後

決定去桃園火車站那邊 吃[正老林羊肉爐]

聽說為啥會叫做

正老林

是因為臺語發音

真熱鬧

題外話了!~~

呵呵!~~

今天有我 大智 小智 小富 蔡大頭 小如

一起去吃

吃完後 我們騎著車往回去

一進山路時候

我的腦海裡就冒出

當時一直嚇學弟妹的故事

就是

有人騎車騎在山路時候

被照相開罰單

可是仔細看罰單上寫說

後座未戴安全帽

心裡毛了一下

因為當時候他是一個人騎車


還有另一個故事是

騎車騎一騎

無意間看了一下凹凸鏡

結果看到後座有一個人

他裝做沒看就繼續騎

誰知道耳邊卻傳來一句話

[阿都看到了幹嘛裝做沒看到.......]


結果毛毛的繼續騎得我

快到萬壽山路上的有應公廟時候

我心裡總覺得怪怪的

所以不敢看後照鏡

怕真的看到......= =

油門也越吹越快

霎那間

眼前一陣眩光

好比是打了個雷一樣


我嚇到了!~~

不會吧

怎麼是在經過這間廟

難道真的遇到了

故事是這樣畫的













ㄇㄉ

是心機的警察把車停在有應公廟門前

然後架設偵測機在那邊拍

我跟大智兩人都在猜到底是誰被拍到

不過很像是我= =

因為我騎在前方

哀哀

希望是兩台車一起被拍到

這樣就沒事了



真的很想ㄍㄧㄠˇ

因為他晚上啥地方不停

停在有應公廟那邊

正常人經過那廟

多少都會怕怕的啊!~~

油門也會加一下

賤賤賤


這一頓晚餐真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