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前新增了個系上的留言板要供學校學生給學會或系上意見的地方
沒想到製作好沒多久.... 就被人家貼上色情訊息


一開始想說沒事,可能是人家惡作劇就刪除內容給他算了,
沒想到隔幾天又貼上來。整個火氣就給他上來了!! 
想想不對阿,
這個留言板我是架設在系主機裡面沒有對外使用轉址等等
給人家知道因為只有系上學生老師會知道而已 

於是我又要給他刪除時,發現我管理帳號登不進去哈哈!~~
搞了很久都搞不好就給它整個留言版重新刪除在架設一次
OS:YA 用好了 應該不會再有了 HAPPY

隔天~
維庭:ㄟ系網站上有色情訊息說啥 ㄍㄍ好~~ 3500/2H~~~~的  你去刪除一下
我:不對八 我昨天才刪除掉的阿 不可能有阿結果上去看,

果真又有了!!而且是我昨天刪除後2 3小時之後的事情

於是我就照常一樣給他內容刪除,並且 
嘿嘿嘿!~~留言板設定將IP隱藏改成IP顯示心想看我就不信你又敢貼上來。。。。
次日我又在次上系網站看看哇!~
這隻[厭投]的居然還又貼了一次,既然沒看出我的心機你都敢貼了 
我還怕不敢舉發你
 

於是。。。。。。。。今天我就寄發檢舉信出去 哈哈
如下: 
您好我是龍華科技大學 化工與材料工程系的網頁管理人近日一段時間發現本系的系網站 [http://www.ce.lhu.edu.tw/],遭人連續張貼色情訊息其內容如下: ㄍㄍ好~~我叫佳佳~~國民75年次~獅子座~~讀大二中文系~ 身高165.46 三團34C 腰團22 因缺錢暑假個人偷偷出來兼差~單純現金交易~~ 全套服務有需要的ㄍㄍ加我MSN ruby-288@hotmail.com 可先約見面不滿意可以不做~3500/2H 現金交易不轉賬 不刷卡~無誠意的勿加~尊重別人也是尊重自己!! 無聊 好奇~交友的來虎爛的還有機車男請自重嘍!! 只要哥哥真心幫我~~相信我們還會成為朋友~~ -------------------------------- 以刪除過2次關於這個訊息但是刪除過1-2天又上來張貼同樣訊息造成我們管理網站人員的困擾 8/8刪除張貼後,本人將設定修改IP為顯示 8/9又張貼一次,以得到此人的IP位址 [218.13.226.57] 希望能查辦,因目前為新生入學時期.會上網查詢就讀相關事項深怕影響上網觀看本系網站的學生感受,以及本系招收情況。 為將訊息留當證據,本系館人員尚未將內容刪除煩請負責人員辛苦了!!^^謝謝 



刑事局後回覆:
顏鴻益 先生/小姐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您的問題本局刻正積極處理中,容後會將處理結果回覆予您。
請繼續對本局予以支持與建議,謹此致謝!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 敬上


之後如果還有將再陸續將訊息貼給大家看
舉發他們 哈哈哈

我是好公民!!


主題: 檢舉網頁非法內容
日期: Wed, 15 Aug 2007 09:40:52 +0800

您好,您所檢舉網頁非法內容一案,已由本局偵九隊針對該案相關資料進行調查中;承蒙關心治安,謹致謝忱!


調查中了!~~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