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以來就住在外面(學校宿舍)

到底我們住的地方 要怎麼定義他呢?

首先先給大家介紹一下 租屋在外最常見到的幾個名詞

套房 就是一個 房間包括浴室

雅房 一個房間 但浴室是共用的(跟其他人共用)

公寓 就是 整間租給你 

那麼好了除了這3個是住外面常見的

還有一個是介於中間很難定義的

就是

宿舍 這2個字

到底是住學校裡面 軍中 才叫宿舍

還是說只要不是住家裡 租屋住屋在外都叫宿舍呢??

這點住校3年的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理解 哈哈

尤其是聽見別人在說 我要回宿舍了!!~~就感覺怪怪的

他不是住外面嗎??怎麼說是宿舍

不然就是 我要回我家~~

這也很怪 他是租屋在外面 也可以稱做家 是嗎??



還有

室友

是................

住在同一間房間的叫做室友

住在同一間房子的叫室友

住在同一棟的叫室友

坐在隔壁的也叫室友??

真的是這樣麼??


.

.

.

不說了

這些都不是重點

哈哈!~~今天的重點是 要來介紹

上次我說的那個學生租屋的事情




這棟房子

乍看之下大家應該都會覺得是一個剛建好的公寓大廈吧!~~

但是你錯了

這是建來"租"給學生!~~~



不偏不遠就在我高中學校隔壁 哈哈!~~~

高中學校(橘色那棟)的後面隔一條馬路就是嶺東科大啦!!

這正面看到的除了一樓之外上面都是房間 房間 房間 還是房間

賺多大

看下面這張照片你就知道

.

.



一整排的啦!!~~



以前學校的後門 就這樣沒有了!!~~

真不敢想像

租給學生住之後的畫面

萬國旗!~~曬在外面

春光無限好!~~

淫語不斷

雅萍樓的學弟妹有福了!~~

噓噓噓!~~~說到哪裡去了



一層樓就有2 30間房間了(估計)

6樓耶!~~

賺到爆了建商

180間房間 每間一個月租金算6000大洋好了

一個月就有108萬 收入

1~2年就回本了

真希望這整棟是我的= =

不過半年就這造出這樣

感覺是那種偷工減料 趕鴨子上架一樣的成品

到時候就知道啦!~~

在一次跟學校的後門說掰掰=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