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每個禮拜1晚上九點半

就是要打開電視收看華視嗎?

還記得這是甚麼節目嗎?

這可是對我們7字輩的熟悉不過

沒錯

就是《台灣靈異事件》



一部有警世意味的單元劇,1996年7月1日首播,由同德傳播有限公司製作,中華電視公司播出。

故事用意在警惕世人,「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在劇中常出現名言:「正義往往會遲到,但它遲早會到。」同時這也是一部社會寫實的劇集。

謝祖武扮演[尚智哥]

還有趙英華飾演[玉芳姐],汪建民扮的[鐵頭]

真是讓人記憶猶新

從1996年撥出到2003年 共7個年頭

超長壽的劇 而且集集超好看

雖然說 血腥恐怖驚悚了點

害我以前看完都怕怕的不敢去上廁所 晚上開燈

哈哈

尤其正直鬼月時後 他們還撥出特別篇= =(記得嗎?)

以現今的電視節目 應該說像是靈異談話節目

但不是坐在攝影棚裡面那種 是導演邊拍邊說~~~~


今年重點來了

替各位介紹一下 片尾曲

這首歌 相信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

沒錯就是這首優美歌曲


碾玉觀音
演唱:周雅芳 作詞:余雪鴻 作曲:余長錚

我把愛人的嬌容 雕成觀音的臉龐
只要閉上眼睛 就會浮在心頭
我把愛人的叮嚀 藏在 聖潔的海螺中
每當微風吹過 就會想起了 遙遠的祝福
每當雲雨飄落 彷彿看不到紅塵的思愁

我把愛人的嬌容 雕成觀音的臉龐
只要閉上眼睛 就會浮在心頭
我把愛人的叮嚀 藏在 聖潔的海螺中
每當微風吹過 就會想起了 遙遠的祝福
每當相思塵封 不願搗亂了緣淺的情濃
(每當相思成風 不願擾亂了雲間的情濃)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