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機
 
 

   如果真有時光機,你想回到過去,還是看看未来?

   澳洲科學家保羅一直進行著時光機的構想計劃,希望有一天能夠美夢成真。他認為到未來去會比回到過去更容易。因為一但時光機的速度和光的速度(speed of light)一樣,那麼你的時間便會比别人的時間過得慢。舉例來說:别人的時間已經過了十天,可是在時光機裡你只過了三天;這樣,你很輕易就進入别人的未來了。 

  如果真有時光機,會不會有人利用時光機改變歷史,或者為非作歹呢?

    保羅認為:我們的宇宙不是唯一的宇宙,就算我們乘坐時光機回到過去或未來,那個過去或未来是屬於另外一個宇宙的,你只能到那裡去看一看“另一個你”的“電影”,卻不能真正改變你或别人現在的生活。 

   小朋友,聽了保羅先生的說法後,你還想乘坐時光機去旅行嗎?如果回到過去和未來都不能改變什麼,那和做夢有什麼兩樣呢?

  宇宙:universe



一直以來
總是做錯了很多事情
很多後悔!~無奈!~
卻只能希望著說:[如果那時候怎樣怎樣做就好.......]
我也不例外!

說到哆啦A夢,相信大家再熟悉不過
一個從小陪伴我們長大的卡通
常常幻想著!~
自己可以像大雄一樣!~遇到不如意的事情
只要坐上時光機回到過去 阻止事情發生
一切是多麼的美好

就因為他是大家衝景的未來希望
所以大家都很羨慕大雄!~~而熱愛這部卡通
只要有問題 哭著找哆啦A夢
他都可以解決

如果要哭,才能得到多拉A夢(小叮噹)的幫忙
我寧願!~這樣
因為真的好希望希望能把後悔的事情完成
或讓他不發生

我想要回到過去!!~~我想要回到過去!!~~我想要回到過去!!~~
到高中2那時候
如果那一天我放學回來,不要從樓上下來
在樓上當個宅男在床邊玩電腦也好 可以照顧到妹妹
也不會因為我下樓,妹妹也跟著我下來
害他因為發燒時從樓梯上摔了下來!~導致癲癇病
我真的好內疚。。。如果不是我得粗心
也不會讓她~可能會造成一生都這樣
不時的腦部放電癲癇
我想要回到過去!!~~讓他沒發生!~讓妹妹有個健全生活

我想要回到過去!!~~我想要回到過去!!~~我想要回到過去!!~~
到以前把未完成的事情做完
對喜歡的她說出心中的那句話:[我喜歡妳 我愛妳]
把做錯的事情 導正!~~
把不該做的事 阻止!~~
把後悔的事情 完成!~~
認真體會懷念的國小 國中 高中生活
我想要回到過去!!~~我真的想要回到過去!!~~我真的真的想要回到過去!!~~
真的


或許跟最上面那篇文章寫的一樣
過去或未来是屬於另外一個宇宙的,你只能到那裡去看一看“另一個你”的“電影”,卻不能真正改變你或别人現在的生活。
不能改變!!

過去與未來
在第2次世界大戰-美國和德國正在打---兩個主力國~誰先發明了核武-誰就嬴了
歷史很明顯知道~是美國嬴了~可是美國有另外一個秘密計畫---
就是百慕達-磁場很怪~美國就模擬了一個這樣的磁場-----
然後派了一艘軍艦----在磁場中央~當磁場一啟動---
船就消失了----過了莫約幾個月---船很神奇的又回到了原本的地方
只是上面的士兵---皆被卡在鋼板裡面死掉了----(有可能的解釋就是
穿越了時空的磁場可能過於強大~由於某種的力量--人被鑲嵌進去鋼板內)
有一個人活了下來~把以後美國會嬴的事實說的清清楚楚---
連德國的軍配-武器位置---等一一說給美軍聽(也許這樣美軍嬴也是有道理的)
然後---過莫約幾分鐘--那個士兵開始老化---一下子變成了老頭子
又過了一天---相繼死亡---原因是老死----等不到出書的時間-----


如果真的有那機會乘坐上時光機,或者像童話故事裡像神燈許願
那不知道該有多好
只是科學家---都很害怕殺父論---因為無法解釋--無法證實
就是我回到了過去~將生我的爸爸殺掉---那現在的我還存在嗎?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貪心的傢伙(OS:大家都一樣)
哈!~我不只要時光機這個飛行器
我還想要那白白的半圓形袋子!~俗稱:百寶袋
我想要那個是各樣的道具來滿足!!~~
或許不久的未來!世界真發明了這些東西
那可能就是所謂的[第5次工業革命]
Why is 5th?
Where 4th?
哈!~那就是奈米啊!~~第4次可能真的會是奈米工業革命
只是每一次革命帶來的卻是新的問題
可能所謂的時光機真的會出現!~時空警察會出現!~~歷史守衛者也會出現!~~~
只是[時間]的問題
或者就像假面騎士電王的劇情一樣
只要再回到更過去的過去 在阻止事情發生吧!!


只是過去 未來 消失 存在~~卻是一個疑問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