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六去參加研討會

這還是我第一次"自己"投稿"的!!

2009第四屆全國氫能與燃料電池研討會

= =一年級就投稿還真是............

不過"妹命"的說 早點投不錯!

還算高興啦!~~哈哈

一早冷風吹著身體

還是只能騎著車!~前往會場



活動會場是在台大隔壁的台科

所以路線還算熟悉!~~不會迷路窘境




會場一整個就是高級!~~

果然稱得上是國際大樓



感動耶!~~寫我的名字= =

而一開始先是開幕啊!~聽一場關於燃料電池發展的演講

然後前去看燃料能車剪綵活動



一群不怕冷般的SHOW GIRL

我穿外套都在抖了!!

而且當天還下著雨





燃料電池車!!(這是真的可以開的)



美國來比賽的車



明道的



日本來的參展車

蠻推薦我們化材也來走這一條路

一來可以幫助到系學會

二來與化材系也有相關

三來好好玩




研討會送的隨身碟(1.XG)

要插到電腦時後還笑說會不會一插上去就掃到毒之類的

結果插上去瞬間

SUB掃毒抓出有毒兒= = 傻眼

居然成真



小會議廳

也是隔天我要報告的場地

第一天聽了一整天人家的報告

收穫真的良多,學習到很多東西



中午免費便當

菜名:椒麻雞

超傻眼的難吃= =

椒麻的椒居然是 胡椒"粒"

害我懷念起龍華食堂的便當


聽完後我也趁機偷跑拉

因為後面是論壇會議 聽了一下沒興趣

在討會台灣未來啥的

跟我研究沒太大幫助

回到學校

就被約說出去吃大餐



新埔站的極鮮涮涮鍋



晚餐339加一成服務會

380左右



人超多的

我們在外面等超久的



食材還蠻多的



它的特色是在還有握壽司 手捲 可以點來吃

看看這個 養樂多捲

哈哈



還有一支35元的冰棒可以吃


隔天禮拜六

終於要換我上場了

中午我就到了

先去領便當

拿了個雞腿便當

結果一打開

都快哭了

居然是











椒麻雞

所以趕快拿去換



果然雞腿便當還是比較好

不過可能是緊張吧!!

吃不下!!

哈哈!~~


後來還是順利結束

雖然過程中有被問一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