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掙扎了很久

最後禮拜天的下午我終於下標了

買下了新的光碟機

因為筆電沒有光碟機

每次去貴儀阿!~~拍照啊!~~等等

資料都要用光碟燒出來

為了將來打算 所以決定購買光碟機

結果超高興

隔天也就是禮拜一

我就拿到了!!

速度超快的

愛上了Pchome 的24小時購物網

呵呵!~~


外包裝



BUFFALO的DVD外接燒錄機 (大智推薦的品牌)

Buffalo 超薄鏡面外接DVD燒錄機(DVSM-PN58U2V)



一台1999元 找了很久才決定買的

因為其他地方都賣2300~2500左右

使用上速度還蠻快

他一共給了 兩條連接線

一條是單一USB頭  一條是雙USB頭

建議使用雙頭的 會比較快!!


買光碟機當然還有另外的應用啦!~~

哈哈哈!~~~

當然是
灌Windows 7 來玩玩


剛初始化



安裝時間超快的!!! 我還計時呢!!

經過紀錄

進入安裝以及設定格式化時間(2min)

安裝以及更新時間(14min)

完成動作(4min)

檢查電腦驅動等等!~~(2min)


之後就安裝完成

整個流程跑完不到30min

安裝快!!!~~







剛安裝完的桌面



把我的資料都丟上來!~~

一下子就變亂了!!


另外我也計時了一下!!

開機時間(1.5min)

比起以往他的差別是

開機後都要等他右下角 常駐程式開啟完畢

但是windows7 他開機完進去 右下角東西 都開啟完畢

看到的感覺(奇摩子)就好很多


大家也來灌windows 7玩看看!!

真的比VISTA 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