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打給正洲 跟他說

我可能沒辦法回去 幹訓幫忙

一來是時間點不行(要忙的事情很多)

二來是換了地點 哈哈 回到學校不大適合我

所以當初答應他說 幫忙第二天的值星官事情 就交帶給他了

唉唉唉!~~

沒辦法 這禮拜忙得事情還是衝到

實驗 報告 廠商.................


這一屆的新幹部沒辦法去認識拉!~~

我還跟學妹說我可能可以回去 哈哈

不過你們加油啦

嶺東童軍團 靠你們在校生 撐下去了!!


今天系裡又來了一位助理拉!!

所以化材系 目前共有4位女助理 哈哈!~~

快晚上的時候整理了一下目前實驗的數據

然後寄給了 台大的學長

然後就去吃飯(熱到家)

果然!~~泡菜豬排蓋飯 可以吃飽

不過110!~~~小貴(對於我這種貧窮的學生)

吃完飯後

逼著小智上實驗室晃

結果提議說去看電影

哈哈!~~

所以3個人 (我 小智 大智)

忙完實驗的東西後!~~就騎著車車往鴻金寶前進

說真的= = 鴻金寶是大學以來第一次來說

每次出去 大家說集和等等 都會提到鴻金寶3個字

但是大家實際上卻不知道在哪

一直以為是丹鳳國小那

錯!!!

是在新莊菜市場夜市那邊 哈哈

題外話!!


今天去看的電影是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酷!!

一進戲院廳裡面

我們一度以為

我們走錯地方了!!!


因為

.


.


.


.


.


.


.


.




只有我們耶!! 哈哈

看 空的哩!~~



好寂寞的感覺喔!~~~

一場電影 只有我一個!! 哈哈哈



多幾個人來陪看好了!!!

噁= =



放映前!!!

結果正式開場時 還是只有我們3個人

我們換到了最佳位子觀賞!~~

讚!!!


不過快開始之後

又進來了3個人

小失望了一下!!~~(想包場的說XD)

不過也還好啦

6個人看電影!~~ 賺到了= =


特種部隊 還不錯看

是以前的玩具卡通改編的

現在想想 好像有一點點印象說!~~

似乎玩過裡面忍者玩具!!


故事蠻緊湊的

沒有拖戲等等出現

從頭熱血到最後!!~~

不過結局的伏筆 讓人想罵X就是!!~~

似乎可能會有2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另外的贈品 給大家!!


某日晚上正當大智急於趕數據時

本台記者發現

.


.


.


.


.


.



小智裸著上半身

正不知道觀賞啥東西來也!~~

於是挺近一看

.

.

.


.


.


.

小智面帶笑容的看著...........








廖ㄟ的照片耶!!!

哇哇哇!~~~~

酷MAN


在做一張 夫妻臉相似比對照



ㄤ阿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