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考終於結束了

雖然說只是一天而已 呵呵

當天考試一樣白爛

考卷寫完

相機拿起來亂拍

真好玩 = =

這也只有麥克的課 敢這樣玩

哈哈!~

後來一考完試就請班上一些人

幫忙去把畢冊搬到教室去

然後

華棣也把班服拿來

就這樣

在最後的一天

發了畢冊 團照 班服

小小介紹一下囉

 

最後之禮組

 

班服

其中一件

另外一件還在做

不過這件衣服缺點

1.少顏色

2.S不見

不過雅彌跟華棣 都很用心幫忙啦!!

 

畢冊第一面

故意仿BR

YA完成我的夢想= =

話說大學完成我以前高中的蠻多夢想

1.編排舞蹈:倒退嚕

2.編排舞蹈:開心鬼2首歌

3.拍影片(迎新影片 GSI)

4.玩BR(運用在在畢冊)

 

有沒有覺得很像呢

哈哈

沒錯班服就是用麥克的銷相

這都是同一張照片

 

第二面

學士照之外

還加上了手印

一來看創意啦!!~~(圖案)

不過各位可以放心 

手印圖檔我都有塗糊掉!~一開始蓋的紙也都碎掉了!!!

不會外流

 

第三面

跳最大的一頁

到時候

謝師宴會一一介紹!~~製做過程

 

第四面

這頁也跳蠻大的!~~

 

第五面  

LBC

酷而已啦

超大版面

沒照片在上面的就只能說

誰叫你當天不留下來拍照= =

 

最後一面拉

歡樂!~~FUN TIME


這次畢冊有

我 雅彌 華棣 小魚

共同製作

過程中一在的修改

一在的尋找毛病

就是想要給各位是最完整的內容

不能否認= =

我就是最挑的那一個

每次校稿資料出來

我都要一點一點慢慢檢查來檢查去的

雖然說有些人照片少得可憐

但是已經是近最大能力了!!~~

要不就是強制補拍照

不然有些人隱藏超久 才發現真的沒照片可以做畢冊><


考完試當天

晚上6點

幾個人在山下7-11

集合準備出發

去右手家烤肉

為了慶祝畢業考結束

不過頗遠的就是

瑞芳耶!~~~><

才剛出去就有點後悔

哈哈

又悶又熱的!~~不輸胡

後來先到基隆車站等小魚

也就是當時班遊的地方拉^^


成員介紹

 

阿貿

 

雅彌

 

維庭

 

琮柏

 

右手



康康

 

小魚


這次就共8個人前往

過程差點後悔出發!~~

因為一開始

要去買材料的店倒掉

然後

頂好 沒有啥肉片食材可以買

然後到了 全聯服務中心

更是根本沒肉片可以買

耗到晚上11點半

才算是

正式開始= =

都消夜了

 

忘了說

說是瑞芳

瑞芳是右手家

但是這次目的地是九份裡面

也就是大家買芋圓吃的附近那

夜景還不錯

不過唯一怪怪的就是

看出去有一排"別墅"

知道是啥吧!!

呵呵!~~


烤到凌晨3點

然後就是有人

把茶葉拿出來泡

吼!~~

搞得大家 鋪好了床要睡覺

卻沒有睡意

在那邊聊八卦

從一年級

到四年級

中間大家相處過程


這時候才是大家對這次活動

從後悔變成滿意的地方

曾有何時

我們還能有機會像這樣

躺著談心!~~~呢?

互相在那邊 鬥嘴


另外放一張

貪心的下場照

哈哈哈

 

這故事要說到

大家都在鋪墊子要睡地板

結果康康一進來

看到有床

就說:有床耶!~~那我就睡這吧

然後 噗通一聲

往這張床撲上了去!!!

結果好笑事情發生

床整個翻了起來

他整個人就像照片中一樣翻到牆角去

超有爆點的啦!!~~

笑翻在場看到的人

.

.

.

.

.

.

後來聊聊

到了早上6點多

看見了

九份最空曠的場景耶!!

呵呵!~~

因為早上沒人

好空!~~

機車通行無阻

 

然後就往回家的路出發啦!~~

聽他們說走啥106

唉!~~

那邊可說是我最不能去的地方吧

一大堆大彎

一大堆髮夾彎

上坡

下坡

搞得我心臟一直跳來跳出

看到其他人都騎在我前面

看不到了車尾燈

呼!~~

我還是慢慢騎吧= =

怕怕的!!~~

 

沿途中

剛好停在一個凹凸鏡

大家拍了張照

 

這次旅程共騎了140KM

哈哈!~~

還不錯玩

可惜後來車子沒地方停

呵呵呵!~~~

瑞芳 九份 夜遊 GO驚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