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翁老師

叫我去台大學習實驗的東西

中午上完麥克的課

就直奔公館

路途遙遠一個半小時就過去了

轉眼間已經接近一點半

先是確認地點

工綜館

一上去三樓後

走走走 找門牌

341在哪

341在哪

忽然看見

340

想說應該是隔壁吧

結果在走過去

342


OH NO 341去哪了

心想難道是今天我被翁老師

騙來台大

(因為今天是愚人節)

後來有人經過樓梯

我就問說:[請問一下341在哪阿?]

這人回答我說:[341?應該在另一個地方 不過好像還沒建好耶!!]

我心裡想!!~~不會吧 真的被翁老師騙來台大

後來找間實驗室裡面的人詢問

才知道原來他們 單雙數是分開的

單數在對面


後來跑去他們的活動中心買東西吃

然後1點50左右上去

學習實驗的東西

共四個人來

我最年輕= =

1個元智的(碩?)

2個大同(碩一碩二)


今天讓我看到所謂的差別

台大是每個人的夢想

但是當你看到台大生的生活方式

你想到自己就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實驗室裡每個人都是如此的專注 認真

或許是風氣的問題

在龍華看不太到!!


在台大實驗室裡 我沒看到遊玩 而是認真

在龍華卻是能摸魚就摸魚!~混個幾年能畢業就好


或許大家可以去台大走走看看

真的能有不同感覺


這也難怪翁老師會說

龍華學生還是差強人意




後來是韋文誠老師

教我們整個實驗(講解)

再來說說他們的研究生

只能說佩服

老師隨口丟出的問題

要在不加思索的情況下

回答出不錯的答覆

或許這就是經驗以及訓練吧!!

希望我也能做到這地步



台大一個材料所

就比我們城堡大超多的= =

每個儀器一間實驗室



看看外觀

可以形容而已


圖書館一樣也是

而已


大學也快畢業了

接下來就是研究所了!!

未來跑台大學習是很操 很累

但希望能多學點東西 加強自己

研究所 我來了(惡夢開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