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系辦

宇如叫我去跟主任要資料

給了我一本東西

無意間翻翻看看

誰知道讓我看見非常不悅的東西

上學期

去企管系參加創新競賽

奮鬥很久

大家都看好我們

有希望替化材贏得大獎回去

終於讓我贏回輸去的面子

評審老師也說

我們這組東西是那天比賽中 比較像樣的東西


當天企管那邊老師頒獎時說:

今天比賽我們沒有所謂的第一名第二名...................等等

很意外今天比賽 第一名居然不是我教出來的學生 看來我教學失敗 呵呵~~~


我們也是最後一組得獎者上來領獎


在宣傳海報上

2.決賽獎項
􀂾 文化創意組
􀁺 最佳設計獎一名,獎金一萬元
􀁺 最佳故事獎一名,獎金一萬元
􀁺 最佳舞台表現獎一名,獎金一萬元
􀁺 佳作二名,獎金二千五百元

也是最佳設計獎 排最前面


但是事情並非如此

我看到獎狀的影本上面

大辣辣的寫著

第二名(最佳設計獎)

我整個火氣就很大

去年奈米競賽時候 輸給了企管的學長姐組

第一名就讓他們拿了回去

今年去企管那邊比賽

為了面子 我把第一名拿了回來

真得讓我很高興


比賽總是當老二

好不容易贏得了

去被這樣沒品的小動作

刺痛了心


有誰能跟我說

1.最後上台領獎的人 是第二名?

2.海報上最佳設計獎就是第二名?

3.評審最賞賴的組別是第二名?

4.為啥我會變成第二名?



告訴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