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9點多起床

前往實驗室繼續奮鬥練習

到了3樓實驗室

僅來了 學妹咖哩 嚕嚕  . 阿布拉 . 大智 .小智 .尤桑

喇了個D賽!~~

就上去5樓練習乙級

哈哈 今天來的人真少

就我 康康 小白

三個男的!~

看了一下 步驟東西!~儀器使用規則

恩恩!~~感覺蠻簡單的

不像以前考工業電子

一定要練到手順!~~手巧

不然時間一定不夠!~~一定掛

就藥品加一加 .................記錄

才配了一罐溶液

= =時間就來到中午12點

下去問了一下大家有沒有要買吃的!~~

就跟康康下去買啦

不過這次 問了大智

不小心沒問到小智 哈哈!~~

因為想說他們都一起去吃飯的

等我買回來之後才知道 大智先跑回家了

獨剩小智一人在實驗室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後來吃完飯

一樣繼續上去做實驗

今天做的兩個實驗數據都超漂亮的!!

GOOD!~~完美

希望考試當天也是這樣

到了傍晚 學妹原本要來拿東西的

看到我們在做實驗

也跟著做起來!~

不過笨歸笨!~~數據還蠻漂亮的說

6點在實驗室迎接日落時刻

超級漂亮的啦!!!


後來晚上7點左右 終於做完實驗

我 康康 2A學妹

前往尋路之旅= =

尋找萬能在哪 哈哈!~~

一上車就按下我的碼表

恩嗯!~~42分鐘就到萬能 還蠻快的

沿路也沒有飆掐!!~~

後來看到萬能之後!~~

想說來去桃園觀光夜市 逛逛

因為去年來過!~~

誰知道我們停好車 走到觀光夜市扛棒前

ㄜ!~~

= =天殺的勒

桃園的觀光夜市垮了= =

只剩前面幾家燒烤店 傻眼......

三個人囧在那邊

只好往桃園車站回去看看

後來找了間 臭臭鍋店嗑完今天的晚餐

結束一天的行程

乙級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y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